對護士好一點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6-01, 07:16 AM
有位老兄平常在公司頤指氣使慣了,連住院時也把護士們當屬下一樣來使喚,他這樣的行徑使的護士長非常不滿。

一天她踏進他的病房,說道:「我要量體溫。」

這位病人很不合作的抱怨,好一陣子後才不大情願的舉起手...護士說:「不,不是那裡。」

他又碎碎念了幾句才張大嘴巴...護士又說:「很抱歉,也不是要量這裡。」

這下他更不合作了,又 complain好一陣子後,他終於心不甘情不願地翻過身拉下褲子...

護士長插入體溫計後,命令他說:「我還有工作要做,你就先維持這個姿勢不要亂動,我很快就回來.....別動喔,否則又要重量一次.....。」

她走時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沒有把房門帶上;他只好趴著任由走廊上來來往往的人們欣賞,除了聽到他們努力壓低的笑聲時在心中幹到最高點外完全無計可施.

將近一個鐘頭之後,他的醫生走了進來,很驚訝地問他:「你在幹麼?!」

這位已經氣急敗壞的病人沒好氣地回道:「怎麼,難道你以前沒看過人這樣量體溫嗎??」

醫生說:「看是看過......只是塞一朵黃菊花當體溫計......倒是這輩子頭一次看到...。」

贊助商連結


abc9070410
2002-06-01, 07:36 AM
好狠毒

山賊
2002-06-01, 09:59 AM
最初由 abc9070410 發表
好狠毒

上回重感冒, 被我老婆打一劑退燒針, 屁屁連痛好幾天, 她說總算報復回來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