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系的學生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2-05-31, 10:36 AM
大學中,就是不乏這些愛捉弄人的老師...前幾堂病理學課上到一半,大家照常睡覺的睡覺,看書的看書,老師忽然發了一份各種性病的課前講義。

大家也沒當一回事,扔在書包的一邊,當計算紙的當計算紙,包便當的包便當....

直到最後一堂課,豬頭老師才宣布一件晴天霹靂的大消息:「期末考的題目百分之九十從他上次發的那份性病講義中出來。」

「啊!啊啊!!啊啊∼∼∼∼」瞬間,教室中哀鴻遍野,尖叫聲此起彼落,同時,出現了以下不堪入耳的對話.....

「奇怪ㄝ,明明記得我有愛滋的.........而且皰疹怎麼多一份??」

「哎唷,你有皰疹?給我給我!!!」

「什麼,你把梅毒包在便當裡丟了?!」

一名同學在翻箱倒櫃後,找出了他支離破碎的講義,興奮的大叫:「我出運啦! !!我有淋病囉!!」

「喂,還有誰有AIDS呀?我所有的性病都有了,只缺AIDS......」

「安啦!安啦!愛滋病我有啦,還好我一直有留著....」

這時,偉大的病理組頭發揮出同胞愛,意欲幫大家再去影印完整的講義「還有誰的性病不全的??記得下課來找我,只有這一節唷!過了我就不等你了.........」

贊助商連結


freejack
2002-05-31, 11:46 AM
好可怕.....:eek:

Superbao
2002-06-01, 12:51 AM
這.....這......
算是笑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