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發現 屁股挨打 考場得意? 【新聞】



贊助商連結


stuart
2002-05-29, 04:46 PM
瑞士發現 屁股挨打 考場得意?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盧塞恩心理學研究學院的專家發現,一批本來成績平平的大學生,在實驗中被重打屁股後,記憶力突然大增,考試成績突飛猛進。 廣 告



  香港《太陽報》報導,瑞士研究人員對一百五十名自願接受測試的大學生進行研究,發現他們的屁股雖然受了一點皮肉之苦,但記憶力竟然平均大增了卅八%。從前考試只能勉強合格的大學生,在被人重重拍打屁股後,成績都大幅改善。

  心理學家海因斯表示,當人被打屁股時,腎上腺素分泌會大幅上升,而用以減低痛楚而分泌的內啡,一旦跟腎上腺素混合,將會有效打通一個人從前沒有充分利用的神經途徑,進而有助於提升IQ,因此一向成績平平的學生,屁股被打得皮開肉裂後竟突然開竅。

  一位接受實驗的大學生洛倫茨則說:「雖然挨打使我在考試時痛得不能坐下,但這卻非常值得,因為成績提高,讓我保住了獎學金。」

  研究人員進行這次研究旨在了解為何近年來學生考試成績不斷退步。結果意外發現,禁止體罰影響深遠,例如打屁股就和學業成績有如此微妙的關係。
轉貼自奇摩.......

贊助商連結


dumas000
2002-05-29, 05:23 PM
讓我想到小時候,哈哈
只要考不好時被我爸爸(修理)一下,
我就會有一段時間在課業上(無敵)
真是慘阿

demin
2002-05-29, 05:57 PM
嘿嘿嘿~~~都是過來人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