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大家有空來分享一下被警察擺烏龍的事情吧!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bin6953
2002-05-28, 11:22 PM
今天中午趁著休息時間,頂著大太陽到農會繳稅;想想真的有點兒悶:年薪不過五十四萬,每個月要繳兩萬塊的車貸、還有家裡固定的10000塊家用,再加上什麼水電、電話費、adsl費用、等等,都已經所剩無幾了,更別提每星期六、日要去新竹唸什麼進修班的,真的有點兒想哭!
又想到口袋裡還有一張莫名其妙的違規停車的紅單,心理更嘔!真是給他不爽ㄟ!
罰單上面寫的車號是我在三年前已經註銷的速立1.2,大牌都已經拿去監理所註銷了怎麼可能還會出現在馬路上ne?還好他有附一張現場的照片,定眼一看:挖哩哩!什麼玩意兒啊?已經註銷的車號尾數是9、而違規車輛的車號尾數是6!雖說差了一個字有可能是手誤,但一張罰單要用掛號寄到我手上除了舉發員警的姓名〝敦化北路派出所蘇X峰〞之外,還有〝小隊長陳X賢〞與〝第三組組長張X鎮〞的蓋章。
這些領我們辛辛苦苦的血汗錢當薪水的公務員,為什麼沒有警慎的蓋章、或是蓋章前稍微注意一點呢?
這還不是讓我生氣的重點!
我很理性的要解決這件事情,所以拿著罰單跟照片去公司附近的派出所查詢該如何解決、以還我清白!
派出所的員警挺客氣的說:這不是我們的權責範圍,但是你可以申訴!還替我查了台北市交通大隊的電話與三組組長的分機!接著,我從5/28號中午有空就開始打電話找三組的張組長,可惜的是不知道是電話有錯誤還是怎麼一回事,都說是電話中而沒有人回應!不死心只好請總機轉接,是個男人接的電話!向他說明了原由後,
他說: 我跟尼講,尼把罰單跟照片寄回來,然後用一張便條紙寫上原因,我們會調查!就這樣!
因為他的語氣不耐煩,我怕他掛我電話馬上追問說:先生!那信封跟郵票我不就要自己出?
總機先生說:隨便尼啦!
接著就掛了我的電話!
我並沒有馬上打電話過去追問要找誰向我道歉!因為,我決定請半天假去台北市北平西路的交通大隊找她們張組長,要他向我親口道歉!要的不是錢,要的是一口氣!人民的保母不應該是這樣做事吧!
我規規矩矩的生活、納稅、服兵役,有超速的罰單我不會拖欠,乖乖的去繳稅、繳罰單、去當一年十個月的大頭兵..等等,我不要這樣的沒禮貌、做事糊塗的員警來維持治安,或是保障我的人身安全!
罰單編號是AN0589378 因為沒錢買掃描器,沒辦法post上來作證!文中提到的人名若有不當之處,請版主幫忙修改!謝謝!

贊助商連結


Raven
2002-05-28, 11:30 PM
我支持你!!~~

kinyo
2002-05-28, 11:54 PM
去監理所申訴....不過大概沒啥用吧!!
但最少不用繳罰款~~~~~

bin6953
2002-05-29, 12:04 AM
最初由 kinyo 發表
去監理所申訴....不過大概沒啥用吧!!
但最少不用繳罰款~~~~~

我知道申訴管道 這是他要我寄過去的住址 跟電話
本來還要我拿過去哩
麻的 我請個假都不止900元 我瘋啦 明明就是她們自己眼花、手X 為什麼要我自掏腰包 來還自己清白 我才不可能過去呢 就連郵票我都不想貼 真是豈有此理!

仁愛路三段二號分局第七組23258475

Superbao
2002-05-29, 01:30 AM
看來~~台灣的鳥警察還真不少呀

elanhuang
2002-05-29, 05:50 PM
昨天晚上我去CKS AIRPORT接我爸的時候,在大園碰到臨檢站,警察先問我有沒有喝酒,然後叫我把駕照拿給他看,他居然說這駕照照片歪歪的是不是我自己做的啊?太誇張了吧!

Ryu
2002-05-29, 06:11 PM
我同學因為一張鹹蛋超人的貼紙
被開一張變更車體

bin6953
2002-05-29, 11:32 PM
最初由 elanhuang 發表
昨天晚上我去CKS AIRPORT接我爸的時候,在大園碰到臨檢站,警察先問我有沒有喝酒,然後叫我把駕照拿給他看,他居然說這駕照照片歪歪的是不是我自己做的啊?太誇張了吧!

說到酒測,尼一定沒有我慘!有一天晚上我騎著我的野狼在靠近板橋端的華江橋下,也是遇到酒測,把我攔下來後叫我吐氣,我吐了一口氣後〈沒有對著他吐喔!〉他居然對著我的臉吐回來說:這樣臭不臭?〈我的安全帽沒有面罩〉或許是我剛抽完煙嘴很臭,但是他的更臭,像是吃了狗大便一樣,叫我該如何是好?只好鼻子摸摸,〝更〞在心理,心理咒罵著他然後乖乖的騎走;尼想想,換作尼心理會怎麼樣?所以,我很討厭這種警察!詛咒他祖宗十八代都不夠!

Lionhearted
2002-05-30, 01:02 AM
我老哥也收過一張烏龍超速罰單....
廠牌不一樣;車款不一樣;車色差不多;牌照差一號.
結果就寄來我家了....
當然去申訴啦....

不過分享一下經驗....
警察叫你把罰單跟照片寄過去處理時....
千萬記得....自己要留一份備分的....這東西跟HD的資料一樣寶貴....
天知道他會不會吃你啊....
如果你寄過去了,他說他沒收到...那....
吃虧的還是自己ㄛ....
因為好警察是有的....不過x的也不少啊....

米達麥亞
2002-05-30, 11:15 AM
大約六年前的某天夜晚
正坐在自己店內和人打屁聊天正愉快時
突然幾名穿青年裝提著公事包的人
帶著一大票穿制服荷槍實彈的警察衝進來
帶頭的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張紙
在我面前晃動
註:以下對白,藍色是我,紅色是那位帶隊官,黑色是說明
(臨檢!)
(什麼!臨檢!臨什麼檢!)
(就是看看你這裡有沒有違法的事物)
(好吧!那就看吧)
我的店賣些圖書和玩具,連WC加起來約20幾坪大
那有什麼違法事物,了不起有人上WC沒沖水
也不至於衝進來一大票穿制服荷槍實彈的警察吧?

過了一下子
(有沒有後面?有沒有另外的通路?)
我望著屋內竄進竄出還有在牆上輕敲的警察
茫然不解的回答
(沒有!就醬子!)

(沒有道理ㄚ)
那位帶隊官愈查愈覺得不可思議

突然我想到一件事靈機一動向那位帶隊官說
(那張搜索票能不再借我看看?)
看清楚後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長官!店名不對!地址也不對!)
那位帶隊官一臉茫然的把搜索票拿回去看
(是嗎?)
(我這裡是XX街2號,上面是XX街8巷2號,那一家電動玩具店在隔壁的巷子裡)
(阿--對不起---對不起---走了)
於是,那一大票人就一臉尷尬的走了
唉!害偶蔡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