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3D Virtual Dancer--讓你看得嘆為觀止



贊助商連結


ADJ
2002-05-28, 09:13 AM
D-Player 是我在這些 3D 虛擬舞蹈播放器中所見到的最好的一款,它可以讓你選定舞蹈演員、場景、節奏後播放 MP3 ,允許你用滑鼠調整方位,角度。支援慢動作播放、放大、縮小等操作,更重要的是,可以通過該軟體學習各種 HIPHOP、CLUBDANCE 等舞蹈是一個很好的跳舞學習軟體。有十多個 3D 小人,幾個背景,幾十種舞步和音樂 ...... 可隨意變換角度,放大縮小,加速減速。 還可以到它的網站上,down 它人物、音樂、舞步等。

只需移動滑鼠就可以輕鬆改變您的視角。亦可縮放、調節速度(最慢至1/4)、支援 mp3 和 wav 文件的播放。還有許多使用的功能諸如迴圈播放舞步以及鏡像動作,通過 D-player 來學習舞蹈確實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D-player 將專業舞者的動作按照音樂的節奏播放,使用慢動作,縮放,暫停的功能您能更好的學習舞步。您可以不斷獲得新的舞步,人物及背景,您可以在播放過程中切換人物及背景。

ScreenShot:
http://dd.ysps.tp.edu.tw/d-player/boa_ani_black.gifhttp://dd.ysps.tp.edu.tw/d-player/head_ani.gifhttp://dd.ysps.tp.edu.tw/d-player/boa_ani.gifhttp://dd.ysps.tp.edu.tw/d-player/ywoo_ani.gifhttp://dd.ysps.tp.edu.tw/d-player/heejung_ani.gif


這裡要說明的是 D-Player 是韓國人所開發的軟體..你如果要 download 它 "最新" 的版本,包括音樂、人物、場景...可得上他網站上挖寶ㄛ...
英文網站:
3D Virtual Dancer (http://demo.adj.idv.tw/3dplayer/indexen.php)

中文化的版本是由逸仙國小的黃自強老師整理出來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囉...
3D-Player中文化 (http://demo.adj.idv.tw/3dplayer)

贊助商連結


crd0117
2002-05-29, 09:54 AM
感謝分享

SHAQ
2002-05-29, 11:21 AM
感謝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