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燒映像檔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chvision
2001-05-13, 07:06 AM
如何將VCD的nero映像檔直接燒成可看VCD呢?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1-05-13, 08:57 AM
這個基本問題,附近或以前有人已提到。新手(您好像也不算新手嘛)應多看看別人的文章再提問。

chvision
2001-05-13, 10:14 PM
首先感謝jess版主大大的指教!
或許我應該把問題說清楚一點ㄅ!如果在此造成大家的困擾、蔽人在此說聲抱歉!
至於版主大大所提〝新手〞問題、我是在今年3月份自己組裝PC時買了生平第一部燒錄機→Aopen-1232A然後開始學習機器所附的NERO燒錄軟體!因此自認為是〝新手〞
再來自學習燒錄至今、約100來片中、有1/3都成了飛盤所以對燒錄實在沒信心!因此也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相關網站學習別人的經驗、也常到一些教學網站進修、包括有007.....阿亮....等等....

我會提這個問題的原因、主要是蔽人所學到的印像檔直接燒錄到CD的方法、從來沒有一次成功!所以想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而且到這個討論區基本該有的禮節、我也清楚!或許是我大眼睛還是心急之下沒注意到、我已經有先看過最近這個主題上相關的內容與討論、似乎沒看到相關的內容、所以才提出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有在另一個討論區提出這個問題、也有一位〝高手〞指點我問題所在、以及解決方法、不過經我依其指教方式處理後結果還是一樣、我又多出了兩張飛盤可以給小朋友玩了!

不過現在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我燒不起來的CD並不是必要的!
只是想讓自己多學些東西罷了!就這樣了
一些........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jess版主大大的指教!

KuoJL
2001-05-13, 10:18 PM
我猜你的NERO應是5.X.XX版的吧...映像檔*.NRG則是5.5.XX版做的..拿5.0.XX去燒當然燒不起來囉..試試DISCJUGGER去燒就可以囉..不知我有沒有猜對ㄚ?

chvision
2001-05-13, 10:35 PM
之前那位〝高手〞就是如此告訴我、我也試了更新至5518、也試了DISCJUGGER結果相同!所以我的推斷是我的檔案有問題!過一陣子再試看看了!
謝謝您的回應!

Plextor
2001-05-13, 10:38 PM
TO:chvision 您好
看了說明很感動

>>如何將VCD的nero映像檔直接燒成可看VCD呢?<<
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Nero映像檔.NRG 裡是VCD
將.NRG燒到光碟後就是VCD,是這樣嗎?

我這樣問是確認一下,以免弄錯您的意思

chvision
2001-05-13, 10:49 PM
是的、因在網上下載了一部片子、解壓後為.nrg、但是很奇怪的是我用IsoBuster卻無法解壓、而上傳者說可直接燒成VCD、但是我卻一直燒不起來說!
(不好意思、已經燒壞6片了)

alxs
2001-05-13, 11:24 PM
原始作者是 : chvision
是的、因在網上下載了一部片子、解壓後為.nrg、但是很奇怪的是我用IsoBuster卻無法解壓、而上傳者說可直接燒成VCD、但是我卻一直燒不起來說!
(不好意思、已經燒壞6片了)
連IsoBuster都無法解壓是用IsoBuster0.99.6版嗎(這一版才能解)
如果連這一版都無法還原ISO....
你有試過拿至別人那(朋友)可以燒嗎
還有NERO5.5.1.8還是有問題你試過NERO5.5.0.4嗎...我適用這版燒
這一類的NRG檔或者用IsoBuster0.99.6版還原ISO在用NERO燒回
PS.我大概知道你說的高手是誰...千萬不要懷疑因為如果檔案是正常的話是這樣做沒錯...如果連IsoBuster0.99.6版都無法還原的話檔案應該是壞的,千萬不要懷疑"jess"兄(應該沒人冒用吧)的實力,勁爆論壇的"新手"兄(如果沒猜錯的話)

jess
2001-05-14, 12:07 AM
您心裡不舒服,小弟在此抱歉。您對自己的問題,在試過了好幾次的失敗後(也使用過新或舊的Nero版本),卻輕描淡寫的問了一句像極入
門新手的話。誰不知道*.nrg 該由Nero去燒,在正常情況下,若Nero都燒錄(新或舊版)不成(燒映像檔沒有任何技術可言),還能期望甚麼呢?最大的可能是你*.nrg有問題,若不是,那就很有意思。閣下沒把您已有的資訊先提出來,這樣對解決您的問題毫無好處。您說出了一堆飛盤,其實可以多做一些模擬練習,對有保護的東西更謹慎一些(如用CDRW片、先做出映像檔,測試映像檔的好壞等等)。

1.請確定您已用新(55xx)及舊(50xx)版的Nero去燒錄過。並確定您安裝的版本(有時黑名單序號是會燒出空白飛盤的)可以做正常的燒錄
工作(燒錄機選Image Recorder),燒錄一些檔案(很小即可)成映像檔*.nrg,再用CDRW片燒燒看,或安裝Nero55xx所附的虛擬光碟看看*.nrg的內容。
2.如KouJL兄所說,毒蛇(discjuggler)可以非常有效的直接燒錄(選映像檔到燒錄機)*.nrg,*.iso,*.bin,*.cdi等等映像檔,用它試試看。若不行(它可正確燒錄新或老版的*.nrg),那你的*.nrg本身是有問題。
3.其實燒錄失敗,硬體本身的狀況也是不能排除的可能原因之一,不過這通常會在燒錄完成前就出現失敗的訊息。

我想再強調一下,燒錄別人已做出的*.nrg沒有甚麼特別的技巧可言。若我有你的檔案,答案一下子就可完全確定。

Plextor
2001-05-14, 01:08 AM
原始作者是 : chvision
是的、因在網上下載了一部片子、解壓後為.nrg、但是很奇怪的是我用IsoBuster卻無法解壓、而上傳者說可直接燒成VCD、但是我卻一直燒不起來說!
(不好意思、已經燒壞6片了)


您好

點取左上方的 "File" ==> Burn Image , 出現另一個視窗 , 點取
上面的倒三角形之後 , 點取 Image.nrg 映像檔 , 然後點取"開起舊檔"

註:這個Image.nrg 映像檔,您是要點取你硬碟裡.nrg映像檔喔

再點取上方的 "Burn"
Write <==這個打勾
Finalize CD (No further writing possible!) <==這個打勾

Write Speed : <==選擇燒錄速度
Write Method : Disc-At-Once <==這個打勾(灰色已點取)

再點取右上方的 "Write" 即可燒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