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daemon tools 的教學文件嗎..



贊助商連結


kinbol
2002-05-21, 05:50 AM
看各位版主好像都很推薦..不知何處有教學..來學一學...

贊助商連結


blueshen
2002-05-21, 10:47 AM
最初由 kinbol 發表
看各位版主好像都很推薦..不知何處有教學..來學一學...




它簡單到不用學,你用過就知道了。(這個問題我覺得不該發問的)

kinbol
2002-05-21, 11:50 PM
> <~ 也許你是電腦高手..也許你會覺得電腦很簡單..像是小學生1+1是再簡單不過的.但也許你問剛滿二歲的人..1+1 是不知所云的..不要以你自身的標準去衡量別人...新手發問...就算是再簡單的問題....應也不會有什麼該不該問的問題.好嗎.就是不知才會問咩.我也找過資料..的確沒有教學...還是謝謝你的回答..

wpw
2002-05-22, 12:50 AM
在桌面右下角系統列的 D-Tools 圖示 按右鍵可以看到相關設定,最常用的大概是:

1. Virtual CD/DVD-ROM:可以設置虛擬光碟機數目,最多好像是 4 台(從 Device0∼3)。
Mount image 是指 掛載映像檔到該虛擬光碟機,Unmount 則是卸載映像檔。

2. Emulation:模擬保護(防拷)類型:Safedisc,包含 SD/SD2(從 3.10 版開始支援 SD2 2.6),如:MOHAA、龍狼傳;Securom,包含 SecuRom/SecuRom *NEW*,如:Diablo2 系列、世紀爭霸。
* 此模擬選項通常用於隱藏燒錄片的 ATIP 或備份片不同於母片而導致無法進入遊戲的時候。

D-Tools 比 Fantom CD 更 "直接" 支援 DiscJuggler 的映像檔(*.cdi)、同時也能支援 Fantom CD 的映像檔(*.mds/mdf)。
而且它是一套免費軟體!

有錯請不吝指正!

kinbol
2002-05-22, 03:34 PM
謝謝你......呵..我試過裝入映像檔過囉..可以..而且也不錯用..不用放入光碟片..很好用呢..難怪很多人推薦..但有一點不太懂.那些防烤選項...通常你變成映像檔時..不是都完全復制了嗎...連防烤也都在裡面了..所以照道理講應是可以用..那為什麼還要有防烤選項呢..謝謝你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