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比FM2更恐佈的強姦藥丸---燕窩



贊助商連結


KuoJL
2001-05-11, 08:00 PM
比FM2更恐佈的強姦藥丸---燕窩
在此希望所有我認識的女生們,自己出去時小心一點......

天ㄚ這ㄍ社會越來越可怕ㄋ,女生要特別小心一點才好
請注意 燕窩出籠 女性小心失身..........
請各位美女注意,男仕也請告知你們的親密伙伴
最近香港出現一種名為「燕窩」的催情迷幻藥物,
女士們服下會神志不清、行為失控,所以又被視為新的「失身藥」。
但此催情藥是由2種精神病的強效藥物混合而成,服用過量會導致窒息死亡。
燕窩 催情迷幻藥,呈白色粉末狀,溶於水後無色無味,液體表面會起一層「薄衣」,恍似燕窩狀,故被稱為「燕窩」, 若溶於汽水或烈酒,則不會產生「薄衣」,一般人更加難以察覺。

據悉這種「燕窩」催情藥,批發價為250港元200毫克,由於「燕窩」價格比其他迷幻藥便宜,且藥力效果強勁,女士服下「燕窩」催情藥後半小時藥力便會發作。
女性請注意, 男性也記得好好照顧你的女性友人

贊助商連結


winson
2001-05-14, 02:04 AM
BY THE WAY~請不要在此詢問此藥物的"下載處"~~^__^...本論壇不提供此服務

呵呵~~開玩笑的~~...剛看到的時候還在想燕窩也跟可樂一樣嗎??也具有興奮劑成分??...^___^...原來又有新藥物了...
^_______^~~...

隨口哈拉~~已經不知道要去哪了~~跟SEED有關的論壇跟站點都不見了~~害我花了錢進網咖有點浪費~~*__*||~~

rs125
2001-05-17, 05:39 PM
天ㄚ...
這個世界越來月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