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看日本職棒...哇!物超所值!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2-05-16, 01:32 PM
看日本職棒...哇!物超所值!

職棒球員就是球團的資產,要吸引球迷進場除了靠精彩的比賽,就是要塑造明星球員。不論球技,日本職棒球員的包裝和與媒體應對的能力,就遠勝於台灣的職棒球員,相較於日本球員接受訪問時落落大方、侃侃而談的風采,多數台灣的球員的言談顯得相當生澀,甚至相當沒內容,若球員不擅長面對媒體,那球團方面即有必要為球員補強,提供相關的訓練與造型的包裝。日本、美國職棒許多球隊在主場,球員出場投球或上場打擊時,都會為其搭配動感且具有代表性的配樂,整個氣氛便顯得活潑許多。

而在球場的活動方面,這次大榮隊帶來了整套的周邊活動,包含啦啦隊表演、吉祥物娃娃、球場的輔助音樂以及在球場施放飛天的氣球,一再地刺激球迷的視覺與聽覺,球場上球員精湛的球技和球賽內容滿足了球迷對好球賽的嚮往,而在場邊和賽前、賽後,熱歌勁舞的啦啦隊將氣氛吵得更high,可愛的吉祥物娃娃也用逗趣的動作把球場點綴得很有意思。台灣目前的職棒比賽,就球場音樂而言顯得很呆板,沒有太多變化,職棒比賽不只是棒球比賽,若球團想要吸引更多的觀眾入場,就該開發更多的球迷入場,固然多半的球迷是為了看場好比賽,但周邊活動、商品也是能助長觀眾到現場看球的意願,而覺得更物超所值。

http://udnnews.com/NEWS/OPINION/PUBLIC-FORUM/823908.shtml

聽到請回答ㄛ?不過,震撼是有代價的,主辦的中華棒協已經收到三張共二萬七千元由台北市政府環保局衛生稽查人員開出的三張罰單噪音罰單,每張新台幣九千元!棒協覺得很納悶,【全世界那有運動比賽的觀眾加油聲被開罰單的事】?:eye: :eye: :eye:

台灣永遠會出現世界奇蹟,世界首見球場噪音管制竟然出現在台灣,球場65分貝噪音管制...根本就荒謬至極!棒球場如果不隨興吶喊!那跟大家安靜閉嘴的墳場有什麼兩樣!?球員比賽不就是需要球迷大聲加油!!安安靜靜棒球比賽如何激起球員的潛力??:confused: :(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j020
2002-05-16, 05:01 PM
有人知道其他國家球場附近有人住嗎?
他們對噪音是如何克服的.

Janova
2002-05-16, 07:11 PM
根本的問題應該是在郊區建立一座國際級的球場.......

台北球場拆了....巨蛋呢....
現在連個蛋殼都沒有....

政客都說的很好聽....
趁著熱潮時都會儘速蓋新球場....
時間一過....全部當做沒發生過....

在台灣....我看不到一個所謂的政治家....
有的只是說大話....為自己而努力的政客....

學習日本的管理方式吧....
人家不只是球打的比我們精彩.....
管的也比我們好好太多了....

REI
2002-05-16, 07:22 PM
這次的噪音事件真的事揚名國際了
日本有些地方還以大篇幅報導..
如果馬英九沒有辦法好好處理天母奇蹟般的"噪音管制"和巨蛋的話
連任應該會有一定的困難

waterkiro
2002-05-16, 10:50 PM
最初由 "零" 發表
這次的噪音事件真的事揚名國際了日本有些地方還以大篇幅報導..
想想也只有台灣才會有這種奇怪的事發生......http://www.pczone.com.tw/images/smilies/rolleyes.gif

markluoh
2002-05-17, 06:02 AM
七~八仟萬有點貴!

gigadia01
2002-05-17, 12:57 PM
把觀眾席拆掉,只留500個座位
保證不會吵~~

只不過,那當初何必花一百多億建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