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撥放程式有安全性漏洞



贊助商連結


randy927
2002-05-13, 10:48 PM
  根據安全性公司eEye Digital Secutity表示,Macromedia公司的Flash播放程式在處理含有ActiveX元件時,有可能會導致駭客入侵。Macromedia已經推出了新版的Flash播放程式,以修正這個問題。

這個漏洞會影響Flash.ocx這個檔案,只要是Flash 6,版本23之前的軟體,都有可能產生問題。這個元件在使用者安裝IE瀏覽器,或是Flash時,都會安裝至使用者的電腦中。使用者倘若讀取到含有惡意程式碼的郵件、瀏覽駭客所設計的網頁、或是使用IE瀏覽器顯示其他HTML文件時,都有可能遭到攻擊。

Macromedia已經推出了最新的Flash 6播放程式,版本為29。使用者可以利用以下網址,防止駭客入侵: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