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老祖宗的現代科技



贊助商連結


tony72
2002-05-11, 10:45 AM
科學家們發現古埃及3000多年前金字塔的壁畫上面,竟然畫了外星人的太空船模樣。
這個金字塔的發掘人伊沙杜拉博士指出,太空船的形狀猶如一個倒轉的碟,這證明了3000多年前外星人已經跟古埃及人有了接觸。

在古埃及的金字塔建築群中,規模最大的一座是距今約4600年前,
在開羅近郊吉薩建造的古王國時期等四王朝法老胡夫,古希臘人稱之為奇阿普斯的金字塔,它內部結構極為複雜和神奇,並飾以雕刻、繪畫等藝術品。由於墓室和甬道裡十分黑暗,這些精緻的藝術作品需要光亮才可能進行雕刻、繪畫,應是在利用火炬照明或者是在油燈下鍵盤完成。
當時如果真的是使用火炬或油燈,就必然留下一些「用火」的痕這。
可是,現代科學家對墓室和甬道裡積存了4600多年之久的灰塵進行了全面仔細的科學化驗和分析,結果證明:灰塵裡沒有任何黑煙和煙油的微粒,沒有發現一絲一毫使用過火炬或油燈的痕跡。
由此可見,古埃及藝術家在胡夫金字塔地下墓室和甬道裡雕刻、繪製壁畫時,根本不是使用火炬或油燈來照明,而很可能是利用某種特殊的蓄電池或者其它能夠發光亮的電氣裝置。
令考古學家和歷程學家們驚奇的是:距今 4600多年前的古埃及人真的知道現代電燈之謎的秘密嗎?

一位著名的考古學家威夏勞﹒勒加博士宣佈:
他在埃及尼羅河畔一座從未有人發掘的古墓中竟然發現一台完好無損的類似彩色電視機的儀器。
這台儀器與時下流行的彩電有較大區別,它只有一條線路,只能接收一個電視台的節目。
它有4個三角形的熒光屏,屏的四周都鍍了黃金,它的機件是目前最先進的金鈦製造的。
質地極為堅固,該機已無法工作,雖然經歷4200年,它的太陽能電池作為動力仍能正常操作。

由於古埃及人既沒有製作電視機的材料,也不可能具備高精度的工藝水汀|A因此,專家們認為它極可能是外星人送來的禮物。電子工程師裡察﹒蒙納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細緻地檢查了這台電視機,並查清了它的線路和工作原理。
他準備用目前最先進的技術複製出一台同樣的彩電來,以試驗它是否能接收到另一個星球的電視信號。

最近,考古學家保羅﹒加柏博士在埃及金字塔進行內部設計技術研究時,發現塔內密室中藏有一具冰封的物體,探測儀器顯示物體內有心跳頻率及血壓,相信它已存在5000年了。

科學家們認為,冰封底下是一具仍有生命力的生物。據在該塔內同時發現的一卷像形文字記載,公元前5000年有一輛被稱為「飛天馬車」的東西撞向開羅附近,並有一名生還者。
卷中稱這位生還者為「設計師」,因而考古學家們相信冰封生物就是金字塔的設計和建造者,金字塔是作為通知外太空同類前來救援的標誌。

但令人不解的是:
那冰封生物如何製造一個如此穩固和不會溶解的冰格,而把自己藏身其中呢?
為此科學家們正在積極設法把該生物喚醒。如果成功,那就能開啟外太空文明之謎了。

贊助商連結


ledbala
2002-05-11, 04:00 PM
這是真的嗎?有點扯耶。
但是,如果這是真的,那就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