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成大mp3事件的罹難者…夠屌【佳作】【轉貼】



贊助商連結


bruce0309
2002-05-10, 01:00 PM
http://knight.fcu.edu.tw/~d9046727/007.html

這首歌,是為了悼念成大mp3事件的罹難者…
獻給那14位烈士,以及所有的成大同學
你們在411英勇的事蹟,將被後人所永遠的記著…

更ㄊㄇ的ㄌㄟ!
昨天是林盃來成大最驚險的一天! 更!
上午翹課回來?聽到人家在說... 勝一舍有檢察官帶警察來抓硬碟裡的mp3 !?
那時想說...阿...騙人的吧...
雖說mp3違法 也從沒聽說有人在抓
更! 我同學機械二的阿幹昌打電話來!
大千! 快逃! 他們抓完勝一要去敬一了!
更啦! 敬一!? 林盃就祝敬一阿
而且敬一一樓沒房間! 林盃住二樓!
馬的咧?該如何是好?敬一要犧牲我鐵定是第一個被抓到?
這時大家都聽到風聲?左鄰右舍全都翹課回來!! 大家都趕著回來看!!
這種情況好像在打戰!! 大家都跑來跑去的!! 一直大喊:幹!!我的電腦怎麼辦?
嚇的林盃差點尿庫子!! ㄘㄨㄚˋ ㄍㄚ林盃內褲溼
有人大喊 藏主機!! 藏主機!! 大家就都把主機藏衣櫃裡!! 媽的!! 又有人喊..
不要藏衣櫃!! 他有搜索票!! 可以亂翻!! 拆硬碟!! 快拆硬碟!!
我非常的想問候檢察官你娘跟妳爹!!
我就開始拆硬碟!! 媽的!! 手忙腳亂的!! 手被機殼劃了一道傷還流血!!
拆完後!! 他媽的室友打電話要我救他們!! 拆了四顆硬碟 就憑我一個人!!
好像在把蚵仔的殼挖開弄蚵仔出來一樣!! 你能不能想像?
然後帶著四顆硬碟逃命!! 更!! 真夠重!! 這樣彷彿阿共 打過來一樣!!
亂七八糟的!! 等到大家都準備好了!!說檢察官他們已經轉向!!
他去光一舍了!! 媽啦!! 大家又開始聯絡光一親朋好友!! Panda祥!! 快逃啊!!
逃你媽啦!! 他們就在我對面房間我怎麼逃!! 林盃在拆硬碟啦!!
媽的..昨天成大學生好像白痴一樣!! 幹!被檢察官 耍得團團轉!!
後來說又他媽的調來了女警!! 去勝八女生宿舍了!! 女孩子拆硬碟又不行!!
我們男生也不能 進去救她們!! 大家好像白痴一樣!! 只能趕緊叫女生
快把整台主機帶出來!! 就算阿共仔 打來一定都沒有這麼壯烈厲害!!
勝八女宿廣場前 擠滿了抱著主機的女孩!! 只能說人的潛力真是無窮!!
平常她們不都說主機很重 不是都說主機很重女生抱不動??
男生就在女宿外接應!! 有人一台125可以一次在三台你信不信!!
更!! 就這樣搞了半天!! 學生會宣布說檢察官早就回去了...都是謠言!!
媽啦!! 學生會的話能聽嘛!?不過至少有人這樣講..大家比較安心又回去啦...
但是我還是會怕,不敢放心 提心吊膽隨時準備拔硬碟逃命
chorus:
MP3 我的 MP3 現在怎麼辦?到底要不要砍?
MP3 我的 MP3 哪天檢察官,說不定會把我抓去關~
喂,金毛 這不是你寫的吧? 你歌詞怎麼抄別人的文章啊? 我說你這樣侵犯了別人的著 作權吧?
對啦,我就是犯賤 我就是不鳥知慧材產權,不止抓mp3,我連電動都玩台片。
我只是個窮學生買不起正版軟體,因為我的身上沒有錢。 成大mp3事件,
真不知那檢查官是怎麼樣的想,不抓有營利行為的盜版cd場商
找大學生下手,馬的欠揍! 我看你根本只是想做show
那麼多補帖和盜版商你為什麼動不了,是不是因為他們的背後 都有黑道罩?
俗辣沒種的你只好 來學校找 搞得全台個大專院校 人心惶惶民心動搖。
要是我能像 羅福助一樣,我一定在公開場合找那檢查官,問他:你為什麼抄我的mp3?抓 把水往他臉上潑再抓他頭去撞桌,就像李慶安。
抄我mp3?讓我抓把mp5 對準你腦袋,卡卡卡 幹你ㄑ一ˋ ㄎㄨㄚˋ ㄇㄞ
政府查輯盜版只挑軟柿子?令人感慨…我代表全體大學生跟你說:幹你娘老機掰

chorus:
MP3 我的 MP3 現在怎麼辦?到底要不要砍?
MP3 我的 MP3 哪天檢察官,說不定會把我抓去關~:jump2: :jump2:

贊助商連結


cybertai
2002-05-10, 03:24 PM
蠻無聊的歌!!:confused:

a73126
2002-05-12, 09:59 AM
會ㄇ
表現出大家用盜版ㄉ心情
不錯阿

sskywind
2002-05-18, 09:35 PM
真是經典之作~

kulo
2002-05-19, 12:03 AM
跟我看到ㄉ版本怎不一樣~~~~


作者: MaiShiranui ( 不知火 舞) 看板: JustDoIt
標題: 更! 開戰車打小鳥!
時間: Thu Apr 12 11:44:35 2001

幹ㄊㄇ的ㄌㄟ!

昨天是林盃來的成大最驚險的一天! 幹!

上午翹課回來∼聽到人家在說...

幹! 勝一舍有檢察官帶警察來抓硬碟裡的mp3 !?

那時想說...阿...騙人的吧...

幹! 我拜把機械二阿幹昌的打電話來!

大千! 快逃! 他們抓完勝一要去敬一了!

你阿罵啦! 敬一!? 林盃就祝敬一阿!

而且敬一一樓沒房間! 林盃住二樓!

靠背阿!∼如何是好∼敬一要犧牲我第一個犧牲∼

這時大家都聽到風聲∼左鄰右舍全都翹課回來!! 幹!!

好像在打CS一樣!! 大家都跑來跑去的!! 幹!! 一直大喊!!

嚇的林盃差點尿庫子!!

有人大喊藏主機!!藏主機!!

大家就都把主機藏衣櫃!! 媽的!! 又有人喊..

不要藏衣櫃!! 他有搜索票!! 可以亂翻!! 拆硬碟!! 拆硬碟!!

我只能說我非常的想問候檢察官全家安好!!

我就開始拆硬碟!! 媽的!! 手媽腳亂的!! 手被機殼劃了一道傷!! 幹!!

拆完後!! 他ㄇㄉ室友打電話要我救他!! ㄇㄇㄉ!! 我一個人拆了四顆硬碟!!

好像在把蚵仔的殼挖開弄蚵仔出來一樣!!

然後帶著四顆硬碟逃命!! 幹!! 真夠重!!

越來越像在打CS了!! 大家現在手上都有拔辣(硬碟)隨時準備丟警察了!!

我不但有一顆拔辣∼還有閃光拔辣跟煙霧拔辣喔∼我帶了四顆∼

我只說這樣彷彿阿共仔打過來一樣!!

亂七八糟的!! 等到大家都準備好了!! 幹!! 說檢察官他ㄇㄉ轉向了!!

他去光一舍了!! 媽啦!! 大家又開始聯絡光一親朋好友!!

Panda祥!! 緊酸啦!!

酸你娘啦!! 他們就在我對面房間我怎麼酸!! 林盃在拆硬碟啦!!

媽的...昨天成大學生好像白痴一樣!! 幹!! 後來說檢察官又他ㄇ的調來了女警!!

去勝八女生宿舍了!! 幹!! 女孩子不會拆硬碟!! 我們男生又不能進去救她們!!

幹!! 大家好像白痴一樣!! 只能叫女孩子快把整台主機帶出來!!

幹!! 阿共打來一定都沒這麼壯烈!! 勝八女宿廣場擠滿了抱著主機的女孩子!!

幹!! 我只能說人的潛力真是無窮!! 平常她們不是都說主機很重抱不動的??

媽媽的!! 看到那麻多人林盃就想打星海丟核彈!! 一定很爽!!

我們男生就在女宿外接應!! 趕快載女生的主機去藏!!

有人一台125可以一次在三台你信不信!! ㄇㄉ!! 又不是反攻大陸!! 好gbey!!

幹!! 就這樣搞了半天!! 學生會宣布說檢察官早就回去了...都是謠言!!

媽啦!! 學生會的話能聽嘛!? 會費收了六百快不知道搞什麻鳥!!

不過至少有人這樣講..大家比較安心又回去了...

你就看到男生們又一車一車載女人的主機回來!!

林盃現在嚇的要死!! 都不敢正式裝主機回去!!

我現在玩的是裸機!! 而且硬碟不敢鎖在機殼上!! 隨時準備拔排線逃命!!

媽的!! 我只能說檢察官大人以後就不要在醫院遇到林盃!!

林盃請他喝點滴!! 幹!!

我們歷史老師說全天下最不好惹的就是醫學系的!! ㄇㄉ!!

真是gbey!! 阿是看我們南台灣民風純樸秀!?

懶叫夠大為什麼不去抓台大阿!!

媽的 台大學生就是夠帶種 敢抗爭!!

幹林鄒罵!! 龜在台南連要拉個白布條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拉!!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