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Insektor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2-05-10, 10:47 AM
Insektor (http://www.blindwrite.com/download/insektor.zip)
這是存在已久、應付securom/new securom、safedisc/safedisc 2的老外掛"常駐程式",最近更新,適用於Windows目前所有作業系統(包括XP)及新舊版Securom/SafeDisc,所以再做個簡介。

使用方式(適用於沒有"特殊"燒錄機,原版光碟的擁有者)
1.光碟備份階段:先正確讀取原版光碟映像檔。安裝Insector後,重開機,讓它常駐。用Insector來修補safedisc/safedisc 2的映像檔(CloneCD的img或Blindwrite的bwt<--其實是同一回事),它會將裡面的邏輯壞磁區及弱磁區取代以易讀取、備份的"特製"磁區。securom/new securom 的映像檔則不需修正。這樣修正後的映像檔是很容易備份的。
2.遊戲啟動:要先讓Insector常駐。放入備份光碟,啟動遊戲。

贊助商連結


France
2002-05-11, 11:48 AM
謝謝jess兄的整理....thx

nothing
2002-05-11, 02:00 PM
這是有名的兩個前導程式之一.....
近日更新成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