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離別時...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teddychu
2002-05-08, 09:29 PM
開學時參加了學校的戲劇社,原本跟社團中的那些學長姐們不太熟,不過最近剛好碰上學校的母親節晚會,社團決定演出,我就和幾個學姊,同學參加這次的表演。
社長(學姊)常常找我們去排練,不久大家就混熟了∼這星期也留校做最後的練習,我們互相關心,有人負責偷溜出去買晚餐,有人去借場地,就這樣練了一陣子,大家也變的很熟,但是過了母親節晚會之後,就只剩下2次的社團活動了,不禁覺得好感商...這是我第一次為了社團如此的付出,但是想到大家就快要分開了,就...況且學姊他們都是高2了,不可能再繼續跟我們一起搞戲劇社,真的是...

大家如果碰到跟我一樣的狀況,會怎樣讓自己好過一點呢?

贊助商連結


ahtoh
2002-05-08, 10:21 PM
看的出來您是一個滿重感情的人,真是不錯
不過,學姐他們只不過是高二,又不是永遠不再見了
以後你辦活動還是可以請他們來指導阿
別想太多了

powmien
2002-05-09, 02:26 AM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以前我也是那種一想到要與有交情或是要好的朋友分開時就有感觸的人……

不過真正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會因為分隔兩地就不是朋友……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呢……

正所謂重質不重量…… 因此要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現在一件件美好的事物 就會成為往後一件件美好的回憶。


------------------------------------------------------------
人生如夢夢一生,夢醒時分晃隔世;
春昭一夢夢何時?唯有夢醒再一醉。

qm1973
2002-05-09, 05:42 PM
我喜歡把人生分成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每一個階都會經歷不同的人事物,當要邁向下一個階段時,相對的上一個階段就即將要結束,漸漸經歷了許多的歷程,較早之前身邊的人事物也會隨著時間而淡忘,或許有些許的感傷及美麗的回憶,但終究那對於本身而言都已經成為歷史,好好的規劃下個階段,不需為挽留不住的人事物擔擱、宛惜,年輕人要有夢想才會有活力……費話一堆,練習打字ccc

teddychu
2002-05-10, 10:21 PM
今天一整天都在排戲,學姊他們也陪我們在那邊牌,晚上∼有個完美的結局,學姐們很高興的抱住我,說:「YA!你們好棒∼」當時真的是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我們沒有讓學姐們丟臉,我們做到最棒了!但難過的是,只剩下兩次的社團活動了∼以後也不太可能跑去找學姊們∼∼下次上課時我得好好的根學姊們道謝,感謝他們的指導,才有今天輝煌的成績!!

teddychu
2002-05-10, 10:22 PM
抱歉在這邊發神經...但是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不要罵我喔>_<

-Hero-
2002-05-10, 11:21 PM
最初由 築夢 發表
抱歉在這邊發神經...但是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不要罵我喔>_<
離別時很哀傷, 但久了你就會習慣, 習慣後就會開始麻木, 而麻木後的心, 也正是永遠分開之時!
所以重點不在離別, 而是分別後的彼此關心的維繫, 這點也正是大家不重視的地方啊!

TIM
2002-05-11, 12:08 AM
我也好想有學姊抱..因為我是公的^o^
其實君子之交淡如水..君不見多少老朋友的聯繫僅止於一通十多年後的電話
我國中畢業的時候..面對全班同學..夕今偶有離意也只有我最好的朋友..
北大荒作家說過"孤獨使人面對自己"..多少愁也只能在孤獨時訴諸續續談
我現在高一..卻未可言之感情..歲月不但會在臉上留下疤痕..更會在你內心矇上層層的紗
真正有智慧的人..會把情感放在內心處尊重..使自己堅強的不能優柔寡斷..

rEdS
2002-05-11, 04:15 AM
上了大學後又一堆學姐了....
怕什麼??

teddychu
2002-05-11, 04:39 PM
這些學姊可不光是給我「看」耶∼

我們可是很充實的在練習戲劇∼

如果今天換程式電腦老師的話,離別時=慶祝時

跟那些學姊度過充實的每一天,真不知道往後沒有他們的陪伴會變成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