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台達 VS 蛇吞象 300W 電供器測試



贊助商連結


adelies
2002-05-08, 03:15 PM
台達 DPS-300KB-1 A ←→ 蛇吞象 TC-300P 兩款 300W 電源供應器測試 (http://www.athlonoc.org/index.asp?doc=http://203.66.138.26/power/350ate/power.htm)
來自網站: AMD Athlon 超頻網站 (http://www.athlonoc.org/) April 28, 2002

很高興自去年六月 PCMagazine 出了一個 PSU (電源供應器) 專刊後,終於又看到國內有人拿「測試儀器」測試 PSU,而不是拿 PSU 附的資料來評比 (照本宣科的評比大家都會寫,反正剪貼就好了),今天逛到 AMD Athlon 超頻網站發現他有一則 4 月測試報告,關於「台達與蛇吞象兩款 300W 電源供應器測試」,看了一下,雖然測試項目不多,不過起碼也是起頭,可能有些網友已經看過了,不過對電源供應器有興趣、又沒看過的人可以到那一看 (網址就在上面)∼ ;)

小弟是一直不相信 PSU 上面標的數值,各位看了後我想大概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吧!不過,這個報告到是和去年 PCMagazine 的結論有異曲同工之妙,希望國內 PSU 廠商加點油,不要老是在「雙風扇」、「可調轉速風扇」、「鍍金接頭」等地方打轉 (當然啦∼這樣宣傳是可以騙到很多人),把 PSU 作穩才是王道! :D :D :D

相關連結:
1. 1bits 討論區:2000 元左右所能購得的最佳 Power?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s=&threadid=95299)
1. 1bits 討論區:[轉載] 電源供應器《專 業 級》測試 (http://forum.1bits.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63101)
3. 通過 Intel 認證的 PSU 廠商與型號查詢 (http://program.intel.com/shared/products/boards/techcenter/atx12v_tested_psu.htm)
4. 專門討論 PSU 的日本網站 (http://terasan.okiraku-pc.net/denge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