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5-05, 09:23 AM
愛情中,最無奈的便是在一起多年,雙方還不知對方的想法,甚至在吵架時,冒出這句話:

「我實在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你以為只有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啊!」。

是因雙方只知道站在自己的立場看待事情,不懂得為對方著想?抑或是愛自己甚於對方,眼前永遠罩著一層布,茫點永遠存在。

昨日,看了超級星期天”記者會”這個單元,特別來賓是伊能靜,對影視新聞有點涉獵的朋友們,都知道她和哈林愛情長跑多年後,結合在一起,公開在眾人面前。

伊能靜自首的說著,她很愛流淚,看喜劇時也會哭,是個名副其實多愁善感的人。
聽著哈林說起她這個人時,我發現他真的很細心,觀察入微,對她是看得再清楚不過。

「很多人覺得她很難搞,看起來又有主見,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其實她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她就會將自己武裝起來,讓自己看起來強勢些,事實上,她又膽小,又笨....」

他的話語中,雖然如此細數她的缺點,但盡是包容的意味居多。
接受對方缺點,又包含對方缺點的感情,才是真正讓人羨慕的真正愛情。

是啊!
很多人老是會嫌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既霸道又強勢,實在是一點都不懂得溫柔為何物。

又或者會嫌女方愛哭、很情緒化,是個歇斯底里的女人。
如果真正愛對方的人,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會發現霸道又強勢的女生或者剛好和伊能靜一樣,因為沒有安全感,只好去武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堅強些。

其實每個女人何嘗不想溫柔又可人呢?
誰也不想老是兇巴巴的面對所愛的人,不僅別人看起來討厭,自己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啊!

就像某個文章說到一個女人不得不將自己變強,老公軟弱,她不得不將自己堅強起來,要不然,這個家庭如何維持下去呢。

婚後的女人會變成什麼樣子,和這個男人有絕對的關係。
女生愛哭,是感情比較豐富,也是一種宣洩情緒的方式,她哭時,你可以陪她一起哭,也可以溫柔的安慰著她,聽聽她的心語,而不是用不耐煩的方式去面對。

女人是水做的,細膩無比,是需要被捧著手心呵護的。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掬在你手心的那一瓢水,方是珍貴的,失去了,就真的是再也得不回來。

贊助商連結


2002-05-05, 09:27 AM
因為相愛…所以了解…因為了解…所以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