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的被壓經驗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TIM
2002-05-04, 01:07 PM
我小時後很少被壓...只有小學四年級一次而已..我的被壓好像都跟別人不一樣..後來上國中就常常被壓了...問我朋友說要如何解決..他說側睡就好...結果就算側睡..我還是有可能被壓..
一開始我可以感覺到耳朵裡有噪音..而且越來越吵.這時候我就醒了..但是身體已經不能動了..我只有眼睛可以看來看去..也沒看到任何怪異的東西..如果我想用力掙脫..噪音會越來越大聲..吵的我很不舒服..睡也睡不著..也不能動..
後來發現...好像越晚睡覺被壓的機率越大ㄟ...而且我稅的房間..之前是拿來作佛堂..
我還是不了解..位蛇麼我被壓的時候有很吵很吵的聲音出現

贊助商連結


libra
2002-05-04, 01:26 PM
去收驚看看.有時會有很有意思的解釋或情況出現.

teddychu
2002-05-04, 01:27 PM
真的有這種事情喔?

以前聽人家講都不太相信

被壓真的不能動嗎?

kanako0605
2002-05-04, 01:31 PM
默念佛號有效嗎?

powerbug
2002-05-04, 01:44 PM
床頭放尊佛像。

被壓的時候罵三字經看看,它可能會現身,到時候你們就可以溝通一下了。

France
2002-05-04, 02:25 PM
TIM~去收個驚吧...或許~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Kavanades
2002-05-04, 02:28 PM
我連坐著不小心睡著都會被壓...
這是壓力太大了嗎?

rex0817
2002-05-04, 02:40 PM
記得有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因為不信邪....從小到大沒被壓過.看到過.

心理想著~~不知被壓的感覺如何?

.....................

當天....真的被壓了

那時是下午

我在自己房間休息

老媽就在隔壁的廚房煮晚飯

當時....

想叫.叫不出來

想動.動不了

只能說

我不敢亂想了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teddychu
2002-05-04, 02:48 PM
罵三字經不錯喔!

說不定會跟他互罵起來,打起來也說不定

那你一定贏,就算輸了也就變成跟他一樣

在PK一次,必勝!(以後就不敢壓你ㄌ)

SUKA
2002-05-04, 03:36 PM
TIM兄
你跟我一樣.我國中時有半年到一年都被壓....我也是有耳鳴的感覺.但更恐怖的不只這樣.
我身體不能動時.還看到概在身上的棉背.好像有兩隻手朝我的方像爬來似的(棉被上沒看到手.只看到一個凹陷兩個凹陷般的朝我頭方向過來)爬完了.它就開死搖我....>"<
前幾次真的有ㄘㄨㄚ到.......後來更猛的有兩次.一次是有天下午我在家睡覺.禿蘭那討驗的感覺又來了.我想說都習慣了給它玩巴..節果勒!!!! 它掀我棉被!!!~~~~~~~~~~~~
更!!!!....我眼爭爭的看著棉被被角被掀起來.還停在半空中.好像有人掀棉被在看我一樣......我當時還聽到爸爸在客庭看電視的聲音.我嚇到一直動!!~想爭脫..節果那感覺沒了
我衝到客廳....跟我爸說...我爸既蘭跟我說你勒"哈明"(台語做夢)............
在來一次是半夜我在睡覺我哥睡我旁邊.我半夜被壓完起來..看到牆避上有隻手的影子....而且它只有手!!並沒有任何身體的影子......我當時很怕的朝燈源的地方看....空空的阿...在轉回去看.那隻手還在!!!! 我當場丟下我哥不管....衝去跟我爸睡.........

\打了這樣多..其實還有很多後續.因為時間長達一年.所以可能打不完.就先打到這了.
最後是因位我哥我爸不信去睡我那張床才有點信.但我是不管睡哪都會被壓.最高記錄一晚被壓10幾次!!.....后來去我媽代我去給人家收驚.人家不收.它說這我管不著....節果跑到比較有歸模的廟給它弄個儀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