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VOPTXP還強的磁碟整理軟體-VOPTXP以被證實沒用?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2-05-04, 08:31 AM
剛看到的!

VOPTXP速度快的讓人難以相信
自然有人去研究
已有人證實正軟體無法有效的整理硬碟
取而代之的是Perfectdisk200v5.0
最新版市價約1500元
軟件簡介:
這個軟件是打著比 DiskKeeper 又快又好的口號來宣傳﹗經過試用﹐這個程序比那個 VOptXP 整理效果絕對好多了﹗說實話﹐後者整理很快是個假象而已﹐其實磁盤文件很多都沒有經過優化﹐況且軟件加密方面也惡心得很。強烈建議大家改用這個軟件﹗還可透過網絡連線對遠端電腦做硬盤或軟盤重整功能。無論磁盤文件是 FAT 或是 NTFS 格式皆可以聰明地分析磁盤文件格式﹐安全、快速地將硬盤或軟盤不同磁區的文件和目錄作重整﹐保持硬盤或軟盤文件的連續﹐存取文件更有效率

大家覺得呢?VoptXP我有,但我只用win內建的作重整!速度已很快了!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2-05-04, 08:57 AM
最初由 hjk0828 發表
ㄜ,我在大陸的下載網站看到一模一樣的一段話,反射動作就是滑鼠右鍵選下載了..:D :D
P.S.別問我哪個網站看到的,最近是不能說的,自己去找吧....

放心!我不會問的!因為這軟體我早就有了!只不過我都只用內建的重整!
我只是想看看大家的意見!這應該很多人用才是!

2002-05-04, 09:04 AM
我覺得重組軟體和系統內建的重組方式不同…我都用系統內建的…2000內建的很好用

泥土
2002-05-04, 09:15 AM
PerfectDisk 2000是跟NT專用的PerfectDisk NT同樣功能,是一套安全和強大的磁盤重整工具。不過,PerfectDisk 2000支持Windows 95/98和NT Server及Workstation 4.0操作系統。除了操作平台不同,功能上則跟PerfectDisk NT相同,最大的差別在於PerfectDisk 2000可透過網絡連線對遠端電腦做硬碟或軟式磁碟機重整功能。無論磁盤文件是FAT或是NTFS格式皆可以聰明地分析磁盤文件格式,安全、快速地將硬碟或軟式磁碟機不同磁區的文件和目錄作重整,保持硬碟或軟式磁碟機文件的連續,存取文件更有效率。

下載1 (http://www.soft999.com/asp/openfile.asp?url=http://www.soft999.com/download1/&filename=pd_demo.exe&id=7837) 下載2 (http://www.soft999.com/asp/openfile.asp?url=http://ftp.raxco.com/download/pd40/&filename=pd_demo.exe&id=7837) ...

jess
2002-05-04, 09:22 AM
硬碟的重整,差不多就好,做到"100%"的完美,作啥?無聊,得不償失,沒幾天就又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