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LOGON



贊助商連結


suona
2002-05-02, 01:42 AM
小弟用 win2000 server。最近看日誌,發現有 ANONYMOUS LOGON 的紀錄,以前似乎都沒看到過。而 server_u 裡面並無異常記錄。防火牆是 zonealarm pro 2.6,對外安全等級設為 mid。有架站,開 WWW,FTP,DNS,還有一個 MAIL SERVER。

看了一些文章,於是作了 windows update,修改帳號密碼,停用 GUEST帳號,設定權限,改用一般 USER 身份登入。過了一陣子,還是出現了 ANONYMOUS LOGON 。

請問一下,這樣的情況,是如何呢?

贊助商連結


scarf
2002-05-06, 03:23 PM
SERV-U裡面 在安裝的剛開始就有說到允不允許匿名帳號了..
會不會是這個問題呢~

suona
2002-05-06, 08:35 PM
可能沒說清楚。我說的是 win2000 server 裡面的事件檢視器看到的,而不是 Server-U。

從網路上找到,把 registry 裡面的設定也改為不允許 anonymous login,不過還是會出現。

防毒軟體(Norton antivirus 2001)掃瞄,防火牆(zonealarm pro 2.6)也未顯示異狀。

請問我要如何判斷這個 anonymous logon 的來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