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有關於網頁空間,真不曉得Yahoo Kimo 在想啥?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tone81
2002-04-29, 05:04 PM
我的Yahoo Kimo 個人網頁在以前不小心因為不小心上傳過多的資料而爆掉,被Yahoo Kimo給封了,那我自認我的錯。但最近朋友的個人網頁空間,因為學校課業要求而啟用,結果上傳不到1MB大小的一些檔案,卻被Yahoo Kimo 給封了,說他違反使用規定。之後他又立即申請一個帳號,所使用的帳號與資料都是真實的,但這個帳號的空間在一天後也被封了,理由一樣是違反使用規定。朋友的網頁內容只是一個簡單的FLASH動畫所構成的網站,非常的簡單,容量大小更不到1MB。

而這幾天我在網路上閒逛時,每每透過連結進Yahoo Kimo 時卻出現了以下的文字(論壇不支援上傳HTML檔,顧以存文字張貼),這讓我猜想Yahoo Kimo 的用意到底所謂何呢?

經過仔細的閱讀,我有兩個猜想,而目的都只有一個,那就是為網頁空間加值服務鋪路。
理由一.Yahoo Kimo 在清查所有的個人網頁空間,以防這些空間被不當使用,為網頁加值付費服務提供一個更完善的頻寬、容量..,就是更優質啦!
理由二.封鎖、清查個人網頁空間在於「逼迫」(我想不到更好的名詞)網友是加值付費使用網頁空間。不然這一句寫的事啥意思呢?「您如欲使用該等網頁於商業用途,則敬請申請Yahoo!奇摩付費網頁空間服務。」

這是我的猜想,我也不清楚Yahoo Kimo 到底在想啥?
我並沒有要說Yahoo Kimo 的不好,畢竟我自己也是Yahoo Kimo 的重度使用者(苦笑中...),只是對於莫名其妙的終止服務,Yahoo Kimo 是否應該有更詳細、更明確的說明,而非全憑所謂「Yahoo!奇摩管理人員之意見為準」。因為我自己因為上次的不小心之後,我也有寫信去詢問,結果到現在都沒有被回覆,這樣的服務是好的嗎?我相信答案很清楚。

不曉得各位網友的意見是?

============================
Yahoo!奇摩個人網頁使用條款

  雅虎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雅虎公司」)歡迎您申請使用Yahoo!奇摩個人網頁空間服務(以下稱「本服務」)。雅虎公司係依據下列說明及Yahoo!奇摩一般服務條款提供本服務,您如提出申請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下列說明及Yahoo!奇摩一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您如有違反下列說明或Yahoo!奇摩一般服務條款時,雅虎公司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所申請之服務。您倘不同意下列說明或Yahoo!奇摩一般服務條款內容時,則請勿申請使用本服務。
  本服務旨在提供容量15MB之個人網頁空間之服務,您可使用該網頁空間存放網頁,惟不得使用該等網頁於廣告行銷宣傳等商業用途,您如欲使用該等網頁於商業用途,則敬請申請Yahoo!奇摩付費網頁空間服務。另,因本服務所取得之網頁空間僅供您存放網頁,您不得於網頁上放置任何檔案、軟體或圖片供人下載,或作為進入您於其他網站所放置網頁之門戶。

  您如違反前揭規定,雅虎公司得為停權處分暫停您所申請之本服務,您得於接獲雅虎公司電子郵件通知後二星期內提出申訴(申訴信箱:[email protected]),或自行移出或移除該等違反規定之檔案、圖片或頁面,您如自行移出或移除該等違反規定之檔案、圖片或頁面時,應即通知雅虎公司(寄至申訴信箱:[email protected]),雅虎公司將於知悉後恢復提供本服務。您如未提出申訴或雖提出申訴但經Yahoo!奇摩管理人員判定您的網頁確有違反前揭規定之情事時,您同意雅虎公司有權移除該等違反規定之檔案、圖片或網頁。您瞭解並同意判定網頁是否違反前揭規定,皆以Yahoo!奇摩管理人員之意見為準。

============================

贊助商連結


騎豬的男孩
2002-04-29, 09:26 PM
哎喲..它都要準備開始收錢了還會在乎免費用戶方不方便嗎...

阿 土
2002-04-30, 09:42 AM
免費服務變收費服務是遲早的事 , 這種事情看多了就習慣了

若覺得不好用 , 就申請國外免費空間吧

teddychu
2002-05-02, 06:31 PM
今天同學也是要交作業...結果連網頁都還沒百,救被停全了

搞啥啊

tnsky
2002-05-02, 08:42 PM
它在想什麼?
想錢阿..想什麼...

松隆子
2002-05-03, 09:07 PM
嗯,真想請問KIMO..
現在它的空間能擺啥阿?:( :mad:

foxbrian
2002-05-03, 10:30 PM
網頁空間的品質如此,就算收費也懶得理他
要我付錢的話,不如去買PCHOME的空間...至少我開網頁超快!!

luckyboys
2002-05-04, 03:18 PM
記得PCHOME採付費後
免費用戶就大量擁入KIMO
結果KIMO的免費空間速度真是給它超級慢
還是自己架個站或者租主機比較安全

Peace
2002-05-05, 12:58 PM
恩,我放在Kimo的圖也全被砍了...麗奈也算18禁嗎? >"<""

howtouse
2002-05-05, 02:36 PM
我看yahoo kimo跟本是用程式控制住
檔流量有問題的空間它管你是什麼先砍再說!!
必免它們的資源被浪費!!
現在國內要找到一個免費且好的免費空間機率趨近於0
根本沒了呀!!
國外的勉強找一找吧!!
不然自己架或花錢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