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常常在這個討論版中看到Hide CDR Media?



贊助商連結


cpthk
2002-04-25, 07:11 PM
請問我常常在這個討論版中看到Hide CDR Media?
Hide CDR media 到底是什麼意思?要如何設定才可以Hide CDR Media?(Plextor 24/10/40A)

贊助商連結


foxbrian
2002-04-25, 07:35 PM
安裝Clone CD(目前最新是4.0 beta30)
系統列有一個光碟的小圖案,按右鍵
就會出現該選項!!

隱藏光碟媒體 <---應該是這樣翻的?

開了以後可以讓燒錄機玩SD2的遊戲(如果片子沒
有成功備份,不會因為打開這個功能,變的可以玩)

wpw
2002-04-25, 08:03 PM
這讓我想到之前有人用 Nero 去備份 Diablo2(SecuRom *NEW*),燒出來的當然不能 play,但一啟動 CloneCD 的 Hide CDR Media 卻又可以玩了。

cpthk
2002-04-25, 11:52 PM
謝拉!!

mk2
2002-04-26, 12:03 AM
最初由 foxbrian 發表
開了以後可以讓燒錄機玩SD2的遊戲(如果片子沒
有成功備份,不會因為打開這個功能,變的可以玩)
Not really, 這個選項除了原來意思代表的功能外, 他還是個 Securom NEW 作弊選項,
用 NERO 的TAO 來燒 Diablo2, 放到光碟機上去玩不能玩, 但開了此功能後卻可以玩..相同的你備份世紀爭霸, 異形2 都會有這個現象.
若你不 care 他的作弊功能(反正 Securom NEW 的game也不算多), 當然可以繼續使用
若你很 care 他的偷吃步, 怕讓你搞不清楚出到底是拷貝正確還是錯誤, 你可以用 Fantom CD 的進階設定->光碟模擬->隱藏備份碟片之媒體狀態 來代替

不過基本上這個功能的原意已經算是個偷吃步, 不過作弊情形不嚴重, 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mangomei
2002-05-29, 07:47 PM
那如何才能真正完全的拷貝成功,就像原版的一樣放進光碟機就能玩呢??
我用CloneCd 4.0.1.3將原版做了備份,但不能正常的玩(有開啟Hide CDR Media才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