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查詢您的 Mail Server是否淪為圾圾郵件中繼站...



贊助商連結


ADJ
2002-04-24, 06:00 PM
ORDB.org 即是 Open Relay 資料庫。 ORDB.org 是一個非謀利組織,負責收集存取設定不當的外送郵件伺服器名單。 這些存取設定不當的外送郵件伺服器通常被利用作為寄出濫發電郵的踏腳石。 通過這個名單,系統管理人員可以自行決定接受或者拒絕接收經由名單內伺服器所發出的電郵。

請注意! ORDB.org 本身不會封鎖任何電郵。你的電郵並不會通過 ORDB 伺服器。電郵的封鎖程序是在接收一方系統進行的,如果你的電郵被封鎖,請向你的系統管理人員查詢。

如果你認為你的系統管理人員封鎖了你想收取的電郵,可以建議你的系統管理人員停用現有的電郵過濾器。 目前的電郵濫發情況相當普遍,我們相信大部份使用者都會選擇使用電郵過濾器。

詳細情形:
open relay database (http://demo.adj.idv.tw/ordb)

贊助商連結


chunping
2002-04-25, 12:03 AM
多謝你的推鑑...
馬上去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