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連續三天線路流量不定時異常斷線?!



贊助商連結


spee
2002-04-17, 04:20 PM
小弟已經連續報修三天...(板橋地區)
每次報修時,線路流量異常,可以 Login 正常,卻無法開啟任何資料(WWW,FTP...etc)
打電話去查詢線路狀況,對方 Check 也有問題... 所以幫我報修,請師傅過來看...(狀況通常發生在晚上)
但,每次到白天師傅過來修,狀況又回復正常?!老實說,線路不良後一兩個小時,就會回復正常..?!

用中華電信 ADSL 兩年了,也算是老客戶,剛剛差點跟客服吵架.. 客服說我的小烏龜壞了.. 怪怪.. 燈號一切正常,Login 也正常,但非常慢.. 十分鐘前 ping 168.95.192.1 封包完全出不去,十分鐘後再 ping 竟然又恢復了?!小烏龜這樣到底算不算壞了?!剛剛那客服還說「幫您測試一切正常喔」!真是狗屁.. 原來我 Ping 不出去都是假的?!
前兩次報修都是在晚上,找狀況都是要拖到白天..
剛剛正好逮到掛掉的機會讓他們可以好好做測試把問題抓出來,
結果還是找不到!!然後問題又踢回來給我...
再扯出 DNS 沒設,防火牆、Windows 問題..etc..(該設定、該注意的我會不知道嗎?!)

問您們機房端有沒有什麼異動,您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問您們問題到底在哪裡您們也答不出來?!
檢查線路也都正常?!哈哈∼∼
我看我拍照存證好了...

這個星期再出狀況,馬上退掉!!
打個客服電話,盡給我扯些543!!
沒時間一天到晚打您們的客服電話抱怨!!搞什麼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