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起yahoo信箱聽說要開始收費??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2-04-16, 09:30 PM
剛我同事發給我的mail,不知是他寫的還是轉寄的?


==公告===

是奇摩ㄉ信箱注意ㄌ!!自四月24日起..................只要你登入進去收信.....

嘿嘿.....就會開始計費ㄌ,奇摩家族也是一樣喔!

他是公佈在報紙的某ㄍ小角落.........(不易發現)

至於如何計費就沒寫ㄌ.....
奇摩粉賤要利用這招大家都不知道來賺錢....

剩蕃薯藤不用收費而已,可是蕃薯藤跑的非常慢

所以請大家用自家的Outlook就好ㄌ.................

自4/24開始針對用戶收費.取29.99美元加質版.9.95美元商業版.

沒有付費者不能再用外部收信件轉發.POP3軟體收發電子郵件.

使用Outlook.Experss之類ㄉ免費用戶,將無法直接在電腦上收發yahooㄉ電子郵件

新浪網及GiGiGaGa將全面性改成付費電子郵件.

PCHOME有有舊會員才能使用免費信箱

Ofpenfind將在5月1日全面轉行為付費信箱

hotamail也將大舉推出收費版本

也就是說幾乎所有ㄉ信箱都要付費..所以不要輕易寄信件.及收取郵件來看.

因為要錢喔!原因是因為有太多垃圾信導致空間不夠.

才要收費.要怪就怪那些愛發無聊廣告ㄉ人....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2-04-17, 12:25 AM
Yahoo!奇摩電子信箱仍將繼續提供免費服務
Yahoo!奇摩家族目前仍為免費服務
親愛的Yahoo!奇摩網友:


近日來,許多網友來信詢問有關「電子信箱」及「家族」收費一事,茲說明如下:


關於「信箱」的收費問題,目前僅有Yahoo!美國地區開始針對POP服務收費,Yahoo!奇摩在台灣地區提供的免費電子信箱服務,POP服務目前仍然是免費提供,只要您是Yahoo!奇摩電子信箱的使用者,您就可以使用如 Outlook Express、Netscape 等郵件軟體以POP協定免費收信。

關於「家族」,目前同樣是免費的社群服務,請您繼續使用。

感謝您愛護Yahoo!奇摩,有您的支持,將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http://tw.club.yahoo.com/error/0411announce.html

ww5031
2002-04-17, 05:06 PM
國內最大流量入口網站Yahoo!奇摩昨天宣布,25MB以上電子信箱將於4月底開始收費,但外部收發信件(即POP3)目前仍維持免費。
Yahoo!奇摩表示,四月底提供加值付費信箱是台灣公司的決策,由於目前還在進行機制測試,確切實行日期將另行公佈;先前網路上流傳將於4月24日開始的收費標準,是美國Yahoo!的規範。目前網友對信箱有「大而美」的期待,其他加值服務倒是其次,因此這回加值信箱服務仍以高容量信箱為訴求,提供不同選擇,同時也沒有取消免費信箱的服務。

http://tw.news.yahoo.com/2002/04/17/technology/udn/3184673.html

ww5031
2002-04-17, 05:18 PM
雅虎奇摩表示,四月底將針對網友使用度最高的電子信箱(mail.yahoo.com.tw)、個人網頁(home.yahoo.com.tw)兩項服務,推出25MB、50MB、100MB三種不同規格的加大容量選擇,價格為新台幣 400元至1000元,即日起網友可以線上訂購,並啟動加大的容量空間到個人E-mail信箱或自己架構的網站。

雅虎奇摩也表示,目前電子信箱 6MB、個人網頁15MB的基本容量仍然維持免費。



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cna/20020417/index-20020417112528010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