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贊助商連結


雅昭
2002-04-16, 06:22 PM
http://www.empirese.com

大明帝國是一個以中國歷史文化之國學為中心同時具有多元文化的綜合網站群,由一群熱愛中華歷史與文化的朋友所創立。建站至今乃數月。在不斷完善建設歷史文化資料的同時,其特色在於採用[虛擬社會]的系統經營之,即網站之構成採用近似明朝的社會架構讓同好能近乎真實地體驗到在傳統中國世界中的社會規律及生存道路。這是一種增進真實感與趣味性的體系。可以進行研討,參加科試考取功名,成為朝官或各地方官吏,參與大明的發展與建設,共同向我們的理想進步,同時實現建功立業的個人理想。或者不願從仕,只做一個自由的百姓,來往於各地之間,以經商,工作或務農的手段建立自己的生活;發起或參加各種話題的討論與交流,使自己增長見識,成為風流高雅的學士。如果你心有大志,又不願在朝廷任仕,更可以置身地方,建立自己的歷史文學或具有一定相關內容的網站,申請成立行省或藩國,得到巡撫或藩王的身分。招募自己的同黨與你共建強大的勢力,而且要在與其他勢力的互動與競爭中聯合友邦,制敗敵國,甚至消滅其他的地方政權成為一人統治多省的帝國總督。最終讓自己變成帝國最強大的勢力,登上王朝貴族的寶座。頗似[文明戰略遊戲](這不是戰國,不能採取戰爭手段,一般是以比較各勢力網站的水準取得的[收成]的多少來達到擴張的目的,因為質量好的網站比質量劣的網站更有資格作為帝國的勢力)的味道。

與遊戲不同,這裡的所有人都是真實的人,讓人可感受到真實世界中的人性的喜怒哀樂,你必須善於處理好同每個人,包括君臣,同僚,上下級,師徒,朋友等等的關係,才能使你順利地步向成功,獲得真正的友情甚至......一切就等著你親自來體驗了。

我們的目標:成為繁體世界最大的中華歷史文化網站群,喚起國人熱愛中華歷史文化的潮流。

除了歷史文化這個核心外,我們也在[南京](我們的主站)設立了各種主題的街市(論壇),目前有灌水閒聊的[中亭街]、遊戲主題的[尚藝街]、文學主題的[君子街]、歷史文化主題的[向古街]、動漫主題的[神遊街]、電影與音樂主題的[影音館、休閒主題的[隨意軒]及體育主題的[練身館等主題論壇。即使對歷史文化不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此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