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闆Fantom CD



贊助商連結


flo
2002-04-15, 02:10 AM
在板上看了一些有關Fantom CD 的文章…

心裡有幾點疑問。

1。Fantom CD 不是模擬光碟嗎!?可是在文章上得到的結果好像也可以拮取影像檔?

2。Fantom CD 和 DAEMON Tools 的相異處或優缺點!?

謝謝!

贊助商連結


flo
2002-04-15, 02:36 AM
我已經找到相關文章了!順便po上來給需要的人參考



「Fantom CD 光碟魅影」是一套相當優異的「光碟虛擬」工具軟體,功能強大且操作簡單,不但擁有模擬光碟機的能力,如果你具有燒錄機,更可以直接將映像檔燒錄至空白光碟片之中,可說是結合「光碟虛擬」及「燒錄軟體」兩大功能,只要一套軟體便可以擁有兩套軟體的功能,不但可以節省硬碟空間,在管理上也相當的方便。

「Fantom CD 光碟魅影」的「光碟虛擬」具有強大的模擬功能,它能完整的模擬原始光碟片,在不同的情況下,能不必將光碟映像檔燒錄出來便可以使用光碟內容;另外,「Fantom CD 光碟魅影」還支援多種映像檔案格式,讓我們可以利用其他軟體所產生的光碟映像檔直接掛載進虛擬光碟機中,直接讀取其內容。

而「Fantom CD 光碟魅影」的「燒錄功能」能讓使用者直接將光碟映像檔燒錄至空白光碟片之中,不必透過其他的燒錄軟體,方便光碟映像檔的管理。所支援的光碟映像檔都是複製功能超強的燒錄軟體格式,例如:CloneCD 的 .CCD、Blindread 的 .BWT、CDRWin 的 .CUE、標準的 ISO 映像檔...等,所以使用者不必再為了不同燒錄映像檔,而安裝一大堆燒錄軟體在電腦中了。

「Fantom CD 光碟魅影」具有以下特色:

執行程式不用再放入原版光碟,虛擬的光碟機加上製作好的光碟映像檔、讓使用者有一部以上的 200 倍超高速光碟機可使用。
搭配光碟燒錄器、可將已存在的光碟映像檔還原到光碟片上。
可將虛擬光碟片或光碟映像檔,同時透過多部燒錄器還原到多片光碟片上。
可用 RAW 模式忠實的還原/備份光碟映像檔內容、不用再因為無法備份光碟而傷腦筋。
可模擬所有形式的光碟片包含了 AudioCD、VideoCD、PhotoCD、Mixed Mode CD、CD Extra、Data CD、CD+G、DVD (Data)、DVD-Video,若原光碟已經做過防拷處理,仍可模擬出相同的光碟映像檔。並可還原回光碟上。
透過「Fantom CD 製作精靈」,使用者可自行製作自己的資料光碟內容。
透過「映像檔搜尋家」可快速尋找已存在於電腦中之光碟映像檔,映像檔無需燒錄可直接模擬使用。
只需要點選幾下滑鼠就可以輕鬆製作出光碟映像檔,或是透過光碟燒錄器還原光碟映像檔的原始內容。
支援市售各式之光碟機與光碟燒錄器(IDE/SCSI 機種皆支援)。
提供了快速忽略錯誤功能, 讓讀取含有破壞軌的碟片更順暢
完全支援 DVD 的讀取與製作映像檔
支援 DVD-RW/DVD+RW/DDCD-RW 空白片的抹除
CloneCD/CDRWIN 的光碟映像檔製作功能更加全面化
支援類比音源透過 DirectSound 輸出
使用者可自行更換裝置名稱
完整支援各種燒錄模式 DAO/SAO ,RAW SAO, RAW SAO+SUB 與 RAW DAO
完整支援 DVD 光碟備份 (DVD-R, DVD-RW, DVD+RW, DVD-RAM)
提供超燒功能
提供關閉 JustSpeed 功能 (讓支援JustSpeed之燒錄沒有速度限制)
支援多部燒錄器同時燒錄(試用版本僅支援一對二, 完整版可一對16)
讀取碟片時可設定讀取速度
加入關閉系統自動安插通知功能
加入全螢幕啟動 Fantom CD 功能
支援燒錄 BlindSuite 所製作出的光碟映像檔 (BWT/BWI/BWS).
支援未知格式的光碟映像檔燒錄,但使用者必須自行選擇該映像檔的碟軌模式與資料區塊大小等資訊
支援 HP DVD+RW 200i DVD+RW 燒錄器
對於大於 99 分 59 秒 74 frame 的超大 ISO 檔案 (必須是2048格式) 自動改為必須使用DVD媒體才能燒錄 (1.1.6.1015之前的版本在超大檔的模擬已經自動變為 DVD-ROM 來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