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CrashGuard 是救星還是殺手?



贊助商連結


mtl
2001-05-04, 03:20 PM
受不了越來越高的當機頻率, 我決定把 CrashGuard 換成 AntiCrash 5.0, 從昨晚用到現在, 目前還沒出現過當機, 如果還是 CrashGuard 起碼兩三次, 之前在 Windows 討論版出現的問題也還沒出現過, 而且我安裝的 JWin98, 沒裝 CrashGuard, 裝了一年半載 "完全" 沒出現過當機 (軟體裝的不多也許是因素之一吧?), CrashGuard 可能才是當機頻繁的原兇吧?
System 2001 把 CrashGuard 取消掉了, 我是把原先 system 2000 的 CrashGuard 裝在 WinME 上, 如果你裝了 CrashGuard 還是當機頻繁, 不妨換換免費的 AntiCrash 吧?

贊助商連結


jungchun
2001-05-04, 03:51 PM
ㄣ∼∼之前我也碰過相同問題,只要將CrashGuard 拿掉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都不用CrashGuard 了∼∼∼

jess
2001-05-04, 06:07 PM
太自動的東西,完全不受控制,還是別用的好。

stw_cbx
2001-05-16, 12:16 PM
新的System works裡面,本來整合了Grash Guard,現在也移出去了!

Norton自己都不是很支持吧?

dinocho
2001-05-20, 11:15 PM
對ㄚ...而且就算抓到當機也常常救不回來...

P.S.相信大家都會有因為當機而Office檔案沒ㄌ得經驗,but Office XP會Auto Recover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