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捐血要講【轉貼】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ROACH
2002-04-14, 09:43 PM
(真實事件)

 或許是覺得自已罪過太多了,於是我改吃素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前幾天,圖書館前來一輛捐血車,我看到了,心想--這樣的一個盛會怎麼可以少一位像我這樣的熱『血』男兒的參與呢

 我衝上服務台,領了表格,火速跳上那台如果少了我的血就會很遜色的捐血車車上好多人哦,心中一陣莫名的感動。沒想到有這麼多的人參與,我覺得這世界真美好看看壁上的時鐘--十一點快半了,什麼時後才輪得到我呀!
我真的好急哦--

 YA!終於輪到我了,我心裡雀躍著就像--就像--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嗯,好貼切的比喻--不料,車頭驗血紅素的護士小姐看了我的眼睛說:
『你昨晚是不是熬夜,不然,眼睛怎麼紅紅的』。

 『對啊,三點睡』我小聲的回答著。『那你不能捐哦』。『可是我習慣了啊!』

 我微微笑的回答只為了想爭取她對我的好感,以便我能順利捐出我的『熱血』。為社會盡我一點微薄的心力--一會兒,驗完之後,她看了沒問題,也就答應我了

 一會兒,我坐上了車尾的捐血位子,奇怪的事發生了,A護士對我說
『嗯,你血流有點慢哦』

 我也覺得比我晚坐下的人好像都起來了,為什麼我血還沒捐滿,
我聽了A護士的吩咐做了握拳運動--

 當中只見她把那裝著我熱血的血包拿到磅秤秤了好幾回--看看有沒有夠重--

 『為什麼,像我這樣血氣方剛,熱力四射的男兒,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天,為什麼--』我心裡不停的嘀咕著----啊!終於捐好了--

 A護士吩咐我先按住傷口休息5∼10分鐘再下車,我心裡還是不停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身為熱血男兒的我--血流這麼慢--

 此時,車頭那位護士突然對車尾的A護士說『我們這邊有一位吃素的,要告訴他哦』。

 『哦』A護士回答著,頓時,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吃素的要告訴她們,大概要在血包上駐明吧!

 於是我就火速趨身向前對A護士說:『護士小姐,我也是吃素耶!』

 她看了我微笑的回了一句:『沒有啦,我們是在訂便當啦!』
此時,全車大笑,而我,我只覺的好冷--真的好冷--

哪還等得到5∼10分鐘,我拎著沙發上的衣服,趕緊下車---

贊助商連結


laukai
2002-04-14, 09:50 PM
哈哈哈:) 真糗呢!不過熱血男兒還是值得鼓勵的!
ㄆㄚ!ㄆㄚ!ㄆㄚ!ㄆㄚ!ㄆㄚ!

REI
2002-04-14, 11:56 PM
這應該是頗尷尬的局面吧....

stuart
2002-04-15, 12:16 AM
哇∼這情形一定立刻跑掉∼

jms0525
2002-04-15, 12:57 AM
呵呵呵~~~笑死偶ㄌ...^_^...如果是我..我會把話轉一下.."小姐..順便幫偶定一ㄍ便當"=.=

Kengian
2002-04-15, 02:48 AM
會錯意真的很尷尬!

有一次,午飯吃完,看到有人在發"餐巾",人還不少,我也趨向前去。
小姐,給我一個吧!
先生,你.....用不...到吧?!女生才需要耶!
為什麼?....啊!突然間才恍然大悟,她發的是XX棉。

當場夾著尾巴跑掉!還被旁邊的女生,用邪惡的眼光看著。更!真丟臉!

ylmay
2002-04-15, 07:09 AM
糗斃了!

ocean
2002-04-15, 10:05 AM
當場血液爆衝........

老人家
2002-04-15, 10:39 AM
哈哈哈!

cornea
2002-04-15, 11:15 AM
哈哈
真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