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謝謝!!!



贊助商連結


luisbios
2002-04-14, 07:05 PM
首先感謝YSL大大於另外一個問題幫我作解答!!
不過可能是小的我詞不達意!!讓YSL大大誤解了我的意思!!
所以在此重新發問一下!!!
如果我在電腦上安裝了兩台以上的CD-RW!!
在NERO下我要如何設定才能同時對拷一張母片!!!
也就是說本來燒錄的動作是只能燒出一張!!
但是我有兩台以上的CD-RW,可不可以只開一個NERO視窗就達到我要的目的!!
(其實就是一對多拉!!!)
如果有那位大大知道如何操作!!
麻煩告訴我!!
謝謝!!!!!

贊助商連結


YSL
2002-04-14, 10:32 PM
1.首先您不用叫我大大,直呼YSL亦無不可,就是不要叫大大,因為大便也可以叫大大,您說是吧!當然,網路上大家為表敬意或出於客套,大都會加個"兄"或"大哥"之類的,這點就請您自己斟酌,畢竟有些人是喜歡被叫大大的,有些人卻極度不喜歡,所以做人有點難,對吧?所以取一個比較中庸又不失敬意的辦法,就稱一下兄即可。

2.您在燒錄的同時,不是會有個選項,叫做"使用多部燒錄器",把那邊打勾就好了,倒是不同燒錄機,會以最低倍速那台為主。

3.兩種方法都學到了,一個是單獨的一對一同時啟動,一個是一對多,如果再有問題,請將您的主題標明清楚,因為主題不明,常常會被忽略掉,而且如果每一個人都像您一樣<請問各位大大!!!謝謝!!!>,我想,這對許多人都是一種困擾,尤其是要找出某個問題或主題時,任何人都會有問題,包括你我在內。所以您可以參考其他前輩們的文章,大抵上也會有一個比較通用的格式,如:[問題]Nero如何一對多燒錄、[文章]光碟影像檔容量差異性淺析、[分享]Clone CD又出新版本了......,諸如此類。您可以參考別人是如何去將主題標訂的,甚至內容也應該明確清楚,有時問題者也必須提供自己的作業系統、硬體配備之類的資訊,這都是看情況而定。其次您也可以在原主題底下再發問,相信有人還是會看到的。

4.勿怪小弟多言了,其實小弟最近也很少發言了,有發言也只限於某幾個固定會去的論壇,這邊只有六日會上來,不過這邊的資訊是相當豐富的,有空希望兄多多逛逛。加油吧!

luisbios
2002-04-14, 11:43 PM
感謝YSL兄的解答!!
感激不盡!!
至於兄所指教的一些事項!
弟必會注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