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FoxMail V4.1 繁体中文版



贊助商連結


安虎
2002-04-09, 09:12 PM
下載:
http://fox.foxmail.com.cn/download/fm41tw.exe

Foxmail4.1 新增功能
一、 接收Hotmail郵件
接收Hotmail郵件,可以在Foxmail中新建一個Hotmail帳戶,或者在現有帳戶下建立一個Hotmail連接。
如果新建帳戶,在新建帳戶嚮導中填寫一個Hotmail郵件位址,那麼,嚮導的“POP3伺服器”一欄將自動填寫“localhost”,通常用戶不用修改。
帳戶建立完成後,打開帳戶屬性對話方塊,選擇“郵件伺服器”,可以看到,對話方塊上有“Hotmail郵件帳戶(自動啟動Foxmail-Hotmail Proxy)”核取方塊,並且已經選中。
Foxmail4.1還不支持通過Hotmail郵箱發送郵件,希望在下一版本支持發送功能。如果Hotmail帳戶屬性中的“SMTP伺服器”一欄沒有填寫,則該帳戶只能使用特快專遞功能發送郵件。
如果建立連接,請打開一個帳戶的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其他POP3”一欄,然後點擊“新建”按鈕。
在彈出的“連接”對話方塊中填寫Hotmail郵箱資訊:“POP3伺服器”一欄填寫“localhost”,並選中“自動啟動Foxmail-Hotmail Proxy”核取方塊,其他欄目的填寫與建立普通的POP3連接一樣。

二、 改進地址簿導入、導出功能
在Foxmail4.1地址簿中,作了以下改進:
(1) 以CSV檔格式對Foxmail位址簿進行導出、導入操作,位址簿中的組資訊也將同時被導出、導入,保證了位址簿資訊的完整。
(2) 對各種類型的CSV檔,都可以正確導入檔中的各項資訊。
(3) 導出、導入WAB格式檔,支援更多的欄位資訊,包括:手機、職位等。
(4) 導入Microsoft Outlook的聯繫人。
使用Foxmail位址簿“工具”功能表下的“導入”|“MS Outlook聯繫人”,將彈出導入嚮導對話方塊,使用對話方塊中的“映射”按鈕,可以設置Microsoft Outlook聯繫人和Foxmail位址簿資訊欄位的對應關係,設置完成後,點擊“完成”按鈕導入。
三、 插入背景音樂
在撰寫HTML郵件的時候,郵件格式工具欄的最後,多了一個“插入背景音樂”按鈕。點擊此按鈕,可以選擇一個MID格式的檔,給郵件增加背景音樂。
顯示郵件時,Foxmail自動播放插入的背景音樂。如果希望在郵件發送之前先預覽效果,
您可以把郵件保存到發件箱,然後選擇該郵件進行預覽,欣賞插入的音樂。
四、 HTML郵件列印和列印預覽功能
Foxmail4.1增加了HTML郵件列印和列印預覽功能,以HTML形式顯示郵件內容時,點擊“檔”功能表的“列印預覽”,將彈出列印預覽視窗,列印內容中,自動增加了發件人、收件人、主題、日期等資訊。
如果系統中安裝了IE6或者更高的IE版本,Foxmail將調用IE的HTML檔列印預覽視窗,否則使用Foxmail自己的列印預覽視窗進行預覽。
另外,對於純文本和HTML格式的列印,如果郵件帶有附件,列印內容將包含個附件的檔案名資訊。
五、 線上自動升級
Foxmail自動檢查網上是否有更新的版本檔提供下載,如果有,將提示用戶升級。升級過程自動完成,免除用戶手工升級的麻煩。
六、 改進遠端管理
徹底把遠端管理改為非模式視窗,即任何時候都可以在改進遠端管理視窗和Foxmail的其他視窗之間切換,可以一邊讓遠端管理接收郵件頭資訊,一邊閱讀郵箱中的郵件。
對於帶有多個連接的帳戶,遠端管理可以分別接收多個連接的郵件頭資訊,同時進行管理。
七、 拖放檔增加附件
Foxmail一直都支援通過拖放檔來增加附件,只是以前的版本只能把檔拖放到寫郵件視窗的郵頭資訊欄,才能把檔添加為附件。使用Foxmail4.1,把檔拖放到純文本編輯框,同樣可以把檔添加為附件。
八、 對具有破壞能力郵件的安全防範
在某些HTML格式的郵件中,會攜帶有具有破壞能力的ActiveX控制或者Script代碼。流覽郵件時,Foxmail能有效禁止這些控制項和代碼執行,保障系統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