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稱我為台灣共和國..大家覺得如何?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Redeye
2002-04-07, 05:56 PM
2002/04/06 各大報都刊載了美國總統布希稱台灣為台灣共和國(Repubilc of Taiwan)的消息...個人覺得這是個正視事實的正確做法...當然這也可能是一個強烈且帶風險的風向球...這應該是個好的開始...也會是成功的一半...或許拿台灣護照出國的機會與時間就不遠了...你覺得呢?

贊助商連結


by073828
2002-04-07, 06:33 PM
說的好丫 本來就是布希沒說錯...................

msjakpo
2002-04-07, 06:47 PM
ㄟ不能說台灣共合國我們是中華民國ㄟ大家別忘ㄌ你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ㄟ請看你們的身分證他應該要說Republic Of China請看我的大頭貼和簽名檔我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但不等於台灣共合國的國民我們只是台灣的人民ㄟ

Steve
2002-04-07, 07:39 PM
不論是台灣共和國或是中華民國,只要能讓全國人民認同,能讓國際認同,可以代表我們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都願意接受~~只是目前"台灣"似乎比較能走出國際社會~~

msjakpo
2002-04-07, 07:45 PM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我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TPBUNNY
2002-04-07, 08:28 PM
統獨不是要不要而是能不能的問題,只要大家想想,如果澎湖宣布獨立(澎湖比我們許多邦交國都大),我們能接受嗎?台灣現在實在很可憐,為了不中共併吞,只好做美國的附庸,二者都沒尊嚴,還是看開一點,過一天算一天吧!
ps.千萬不要相信那些開口閉口愛台灣,為台灣不惜不一戰的攻客所言,他們都是騙人的,你看看巴勒維、阮文紹、阿富汗遜王.....等,那一個不是大難來時自已飛,古往今來,有那幾個國家政要不是兵敗時一走了之的?覆巢之下無完卵、一點都沒錯,我們都是卵,所以我們會完蛋,但鳥肯定是會飛走的,因為求生是一種本能!大家想想看,如果彭明敏真不怕死的話,當初為何要逃?為何不為台灣從容就義呢?國民黨抓他會逃,共產黨打來時,誰能保證他不會逃第二次呢?可憐的我們要往去逃呢?

阿 土
2002-04-07, 08:32 PM
曾聽說有民眾在 Call In 節目說過若主客觀因素都允許獨立 , 那就獨立吧 !

我想大多數的民眾都是贊成如此

但問題是從總統到大多數老百姓都很清楚的明白獨立是不太可能的事實 , 所以還是就繼續維持現狀吧 !

未來會如何那是以後的事了 , 只希望雙方可以找到一種彼此認同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dominic
2002-04-07, 09:08 PM
想獨立就獨立ㄅ....
到時對面打過來......我是不會幫的.......
我寧願它們打我~~我ㄝ不要自己打自己人

luketeng
2002-04-07, 09:33 PM
重點是公開支持台灣加入WHO,這才是應該要去關心的吧!
吃芝麻那有不掉燒餅,一時口快講錯,大家拼命抓語病來做文章,沒必要啦!
不如討論一下加入WHO到底對台灣有何重要性及影響吧.

msjakpo
2002-04-07, 09:40 PM
維持現狀比較好真的阿因為我們民主的果實得來不易加上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我也不希望被統一和獨立(?獨立,中華民國早就獨立ㄌㄚ有主權的國家)我們是有主權的國家,別人管不著我們,主權就是我們自己管自己別人無法干涉這才是獨立國家,一巨話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以及台灣的人民(國民和人民不同喔還好之前上過公民課比較了解ㄌㄚ)大家請看我的大頭貼和簽名檔別忘ㄌ我們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