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贊助商連結


jiff123
2002-04-06, 10:05 PM
請問一下,真正的java要到那下載呀?

贊助商連結


ranger
2002-04-07, 09:56 PM
真正的 Java?是指

1.爪哇咖啡
產於印尼的爪哇島,屬於阿拉比卡種咖啡。烘焙後苦味極強而香味極為清淡,但感覺不到任何酸味,這種口味深受荷蘭人的喜愛。此種咖啡豆最常使用於混合咖啡與即溶式沖泡咖啡。
Java幾乎成了高品質咖啡的代名詞,這個印度尼西亞的小島以有300年種植咖啡的歷史而聞名世界,300年前,是荷蘭東印度公司從印度的錫蘭和馬拉巴爾海岸將將種子傳入。最好的爪哇咖啡產在小島的東部末端,當時由荷蘭政府管轄,現在又回到了印尼人手中,由印尼政府管轄。這種咖啡的產是保質而不保量的,因為精心的挑選是保持老"Java coffee"品牌的關鍵,("blue java"是指用古老的荷蘭人時期沿用的水洗咖啡豆,這種咖啡豆成蘭綠色,在北部歐洲十分常見。) 單獨飲用此咖啡,令人心曠神怡,並且用它混合阿拉伯人的 Mocha Sanani就製成了經典的咖啡飲料--Mocha-Java blend.
若要下載它,那麼很報歉,目前的科技恐怕作不到,我們期待
﹝網路傳輸實體協定﹞(簡稱 NTPT)早日完成........(別當真......)

2.Java一詞在IT行業是一種著名的計算機語言
那您可以到原創公司的網站,取得相關資料
http://java.s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