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將ACCESS內的資料轉換成其他資料庫的資料?



贊助商連結


discuss543
2002-04-06, 04:55 PM
各位高手,請教兩個問題

1.ACCESS 2000內的資料如何轉換成SQL SERVER 2000的資料?

2.ACCESS 2000內的資料如何轉換成MYSQL的資料?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2-04-15, 02:09 AM
[SQL 轉換精靈]. 以下內容來自Access線上說明.

轉換 Microsoft Access 資料庫
開啟舊檔要進行轉換的 Microsoft Access 資料庫。
用滑鼠指標指向 [工具] 功能表上的 [資料庫公用程式] ,然後按一下 [SQL 轉換精靈] 。
以 [SQL 轉換精靈] 對話方塊的指導進行動作,結束時按一下 [結束] 。
如果需要詳細內容,以決定每個對話方塊中決定所做的內容的,請按一下 [說明] 。
按一下 [結束] 後,[SQL 轉換精靈] 將結束執行。不再有其他的提示。所有訊息都將寫入 [SQL 轉換精靈] 報表中。如果要自動轉換大型的資料庫, [SQL 轉換精靈] 將非常有用。如果需要取消轉換進行,在按一下 [結束] 之後,按一下 [SQL 轉換精靈] 顯示的狀態方塊上的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