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中華職棒選秀狀元蔡仲南五連勝!!



贊助商連結


Net surfer
2002-04-06, 11:50 AM
【記者王惠民台南報導】

http://home.pchome.com.tw/showbiz/alwaysmai/769795-316470.jpg

中華職棒史上最高簽約金的兩名戰將蔡仲南和曾翊誠昨天正面對決,雙方死忠球迷猶如洗了一場三溫暖,結局是勝者恆勝,興農牛4:2擊敗統一獅,蔡仲南「必勝」傳奇衝上初登板起五先發、五連勝的歷史新高,曾翊誠則苦吞五連敗,命運截然不同。

600萬元簽約金的蔡仲南對決500萬簽約金的曾翊誠,雖說賽前兩人分處四連勝和四連敗,但同樣出身台北體院,同樣是選秀狀元,加上傳聞多時的瑜亮情節,讓兩人職棒首度交手勁度十足,現場有5258名球迷,網站也有超過3400人上線。

此戰兩人都有必勝之心,四連敗的曾翊誠賽前還到廟媬N香祈福,但第一局他就面臨考驗,三壘手暴傳讓牛隊一出局攻上二、三壘,還好曾翊誠穩住,並未失分。

攻守交替後換蔡仲南面臨考驗,他被羅國璋、羅敏卿敲出安打,結果是隊友完美的接力傳球,觸殺羅國璋在本壘前幫他解除危機,第二局曾揚岳進一步幫他敲出陽春全壘打取得上風。

取得暫時領先的蔡仲南並未立即穩下來,第三局一出局一、二壘有跑者,一次必死的內野小飛球,牛隊游擊手鄭兆行和二壘手陳宗甫搶接相互衝撞造成失誤,這是阿甘職棒五場比賽來隊友第一次失誤,他心情受影響,被陳政賢敲出安打掉了兩分落入逆境。

阿甘說:「要謝謝隊友的適時協助。」牛隊打擊群第四局立刻將失分要了回來,2:2平手助阿甘脫離低潮,此後一帆風順,投到第八局僅再被擊出一支安打無失分,而曾翊誠的考驗還沒結束,第六局被鄭兆行、闕樹木、羅松永敲出安打丟了兩分,黯然苦吞五連敗。

牛隊總教練陳威成表示,此役蔡仲南的整體表現比以往更好,投手教練廖俊銘則指出,「阿甘」進職棒後一直投順風球,此役讓他面臨落後壓力,是個很好的學習過程,兩人都認為,經歷此役的阿甘,和先前又不一樣了。

獅隊總教練曾智偵則說,曾翊誠五連敗的投球內容其實並不差,但隊友火力支援不足,只能期待曾翊誠盡快忘掉這些不愉快下次再來。

【2002/04/06 民生報】
===================================================================

昨天緯來轉撥安麗盃...
沒完整直撥這一場... :mad:

好在安麗盃提早結束...
讓我可以一睹阿甘投球的風采
以及前田用152km的速球三振羅敏卿振人的一幕:D

昨天有5000多人進場看球ㄝ...:eek:
上禮拜的牛象戰第二戰更高達8000多人說...
職棒真是越來越好看嚕...
阿甘繼續連勝下去吧!!:D

贊助商連結


charles_ccgb
2002-04-07, 08:07 PM
蔡仲南是我最喜愛的新一代投手

REI
2002-04-07, 11:17 PM
蔡仲南不錯喔
要是他加入兄弟更好(兄弟迷...)
反觀張誌家
雖然世棒賽投出了身價
但也因為太紅而雜事太多
覺得他在退步中...
等他到了日本
不知還能不能發揮世棒賽時的實力

kuochen
2002-04-08, 10:59 AM
凡是雜事太多了,就沒有多的時間用在練球上了,總結:一定會退步,就像是日本新人王的魔咒一樣!

米達麥亞
2002-04-08, 10:59 PM
這幾天都轉播撞球
害我不能看棒球LIVE

REI
2002-04-08, 11:04 PM
最初由 米達麥亞 發表
這幾天都轉播撞球
害我不能看棒球LIVE
這次撞球台灣輸的蠻慘的...:mad:

米達麥亞
2002-04-08, 11:12 PM
最初由 "零" 發表

這次撞球台灣輸的蠻慘的...:mad:

奇怪
為什麼打撞球的人都'吉普賽臉'
打球就打球臉那麼臭幹什麼
所以雖然我自己蠻喜歡打撞球
而且肉腳的要死
不過我絕不看撞球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