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推薦一個大陸的網路收音機軟體(可以加強兩岸的交流)



贊助商連結


安虎
2002-04-04, 09:18 AM
軟體名稱 黃金網路收音機
當前版本 v1.4b0403,
程式發佈 http://gold-soft.net
發佈時間 2002年04月03日
下載連接 http://www.hnyaly.com/goldvbb3/IntRadio.zip

功能上沒有增加什麼,針對v1.4b0330,部分網友反饋的資訊,我們對程式進一步優化、完善了網路判斷的bug,
是個穩定版本。建議下載使用!

部分網友的系統原因,不能正常使用“黃金網路收音機”,主要是系統目錄沒有相應控制項或控制項註冊不正確!
我們專門做了補丁程式,請到論壇[http://goldbbs.126.com]下載、討論。
http://202.102.238.110/download/buding.zip


1、增加[手動/自動]電臺播放格式選擇功能。
2、增加定時播放任務列表功能!最多每天5個定時收聽電臺任務,保證你不漏聽精彩廣播!
3、可以設定打開就能播放指定電臺!
4、可以隨電腦啟動。
5、可以定時關閉電腦!每天或當日有效。
6、整點、半點報時功能。
7、每日鬧鐘提醒功能!不會讓你錯過每一件事。
8、網路時間矯正功能!內置10多個網路原子鐘伺服器,保證你的電腦分秒不差!
9、還有不少修改,記不得了:)
這個版本v1.4b0403是目前的最新版本,建議下載使用!

功能特點
1、內置雙引擎,同時支援多種播放流格式,用戶只需要使用本播放器,就可以同時支援RealPlayer及[暈倒死] media player兩種網路流格式的播放。
2、方便的電臺預置功能,提供12個電臺預選。用戶可以隨時方便的預置自己喜歡的電臺。
3、自定義的最愛網站電臺的記錄,可以允許用戶隨意添加修改最愛收藏記錄。
4、可以設置代理伺服器,聽更多的電臺!
5、絕對綠色,無須安裝。

注意事項:
在本程式第一次運行的時候,將會釋放出程式配置檔(電臺記錄)IntRadio.ini,而且當程式配置檔不存在的時候,將會再次釋放出本程式配置檔。
如果用戶要對程式配置檔進行直接的管理,請注意對舊程式配置檔的備份。
要運行本程式,請先安裝RealPlayer及[暈倒死] media player 否則程式運行不正常!
是簡體中文軟件!

http://www.yadown.com/drmy/lottery/upload/0.gif
http://hnyaly.com/goldvbb3/1.GIF
http://hnyaly.com/goldvbb3/2.GIF
http://hnyaly.com/goldvbb3/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