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贊助商連結


anrenn
2002-04-03, 09:42 PM
◎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小浩,你還活著嗎。」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回答。」 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小浩:「沒事。」小陳:「你的腳有沒有事?」小浩:「沒事。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 看法不同

法官怒斥被告:「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 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錯。」

◎ 勞動節禮物

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呆:「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阿明:「一台電子鍋..」 阿呆:「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阿明:「那你拿什麼啊?」 阿呆:「電扇呀!」 阿明:「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 安全帽

有位媽媽騎機車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在一個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說:「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不對吧!」媽媽:「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安全帽啦!」 警察:「那不過,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小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有ㄚ,當然有。」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啊?不會吧?」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 偷車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他們就追了一會,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老公:「真是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老婆:「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 推薦評語

有位高三學生要參加推薦甄試,便請了任課老師為他寫推薦函。任課老師拿到單子之後,非常困擾,因為這位學生平常上課都在打瞌睡,要不就是上課跟同學聊天... 最後他在推薦單上寫了:「好沉思,且勇於發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