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與 雙向Cable 的選擇,真是左右為難啊



贊助商連結


aoisama
2001-04-29, 02:14 PM
我之前用和信的單向Cable,爛到爆,2000年3月半的,和信和我說4月就會有雙向,放屁,用了一年多終於受不了了,剛好又被和信的ADSL給的固定IP及網頁空間 768/128吸引,就給他辦了下去,3月中中華裝好機但我卻等到4月中才拿到帳號,而且我還是打電話去問的,他們寄的資料我始終沒有收到(撥接軟體..等)還是我自己去搞到RASpppoe才上線的,不過總的來說,giga的ADSL還算不錯用
但是沒想到我等了一年多的雙向Cable竟然架好了,萬象(我住大安區師大附近)說5月一號要來幫我裝雙向Cable(因為之前我單向Cable沒退掉)
現在我的問題是,我很想用雙向Cable,但我有在架站,不知道Cable可不可以架站?
以及和信雙向的品質如何?
請用過的前輩給我點意見吧

贊助商連結


shyong
2001-04-29, 02:49 PM
基本上我並不建議用戶使用自己的線路來架站 , 想想看 ,

如過別人下載的話 , 那可是很佔你的線路頻寬的喔 !!!

一般而言 , 如果你是上班組 , 早上都在公司上班或在學校

你可以使用 CABLE 雙向 , 開放早上的時間 !!!

如果你是一般用戶, 上網時間長 , 不需要巨大流量的用戶

建議你可以使用 ADSL 來上網 ,對於穩定性相當不錯 !!!!

另外如果你的經濟上允許的話,建議你可以從 ADSL AND CABLE

合併頻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