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機殼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adam_wtp
2002-03-26, 11:48 AM
Koolance是一間專門製造機殼的公司,它在業界的地位就好像風冷散熱器中Thermaltake公司一樣。最近它出品了一款超級水冷機殼,透過四個水冷器分別對CPU、顯卡、主板晶片、硬碟進行散熱。它的水冷散熱器最大特色在於一改過去同類產品給我們留下的笨重,醜陋和不安全的感覺,不但外觀漂亮,體積小巧,而且裝設使用十分方便,和一般的風冷散熱器(風扇)差不多。更為令人歎服的是,整個機箱和水冷器是一個完整的系統,所有水冷散熱器都共用一個水箱,再加上顯示溫度的LED(液晶顯示屏)和機頂的上個大型風扇,使整臺PC都至於一個安全而全面的散熱環境之下。

贊助商連結


adam_wtp
2002-03-26, 11:50 AM
所有散熱器共用的水箱

adam_wtp
2002-03-26, 11:51 AM
在機箱頂部一字排開的三個大風扇

adam_wtp
2002-03-26, 11:52 AM
Koolance CPU水冷散熱器

  這款產品和CPU的接觸面採用了純銅散熱片,中間採用了一個特殊的核心,使得水流可以不斷循環,上蓋採用了透明塑膠,不但看上去十分美觀,而且它是耐高溫的,可以忍受200攝氏度的高溫。

adam_wtp
2002-03-26, 11:53 AM
主板和顯卡水冷散熱器

  隨著顯卡技術的飛速發展,顯示晶片本身的發熱量也在追趕著CPU,如果你使用nVidia晶片的顯卡(例如Geforce3),運行Quake3之類的遊戲一個小時之後,再去摸摸它的核心表面,肯定燙得令你馬上縮手。


顯卡水冷器雖然不像CPU水冷器那樣精美,但裝設同樣方便

adam_wtp
2002-03-26, 11:54 AM
如果你在超頻時超得是外頻,恐怕不但CPU會發熱,連控制總線頻率的主板晶片也會大量發熱,因此這個水冷機箱還配備了一個主板晶片散熱器,它的外形和顯卡水冷器差不多。

adam_wtp
2002-03-26, 11:55 AM
硬碟水冷散熱器:

  配備的硬碟水冷散熱器由一個內部是散熱膠質,外部是電鍍金屬的水囊組成,它上下兩面都可以散熱,因此可以同時對兩個IDE/SCSI硬碟進行散熱,十分適合玩RAID的朋友。裝設時請把散熱面放到硬碟馬達和晶片電路板的一面,那樣散熱效果會更好

adam_wtp
2002-03-26, 11:56 AM
更酷的未來Koolance水著機箱

  如果你覺得這款集這麼多水冷設備的機箱還不能滿足要求的話,不妨看看這款更徹底的水冷機箱,這是Koolance在Comdex展示的一款未來產品,它堶悼R滿了不導電的油性液體,你可以把所有的PC配件都泡在,實行最徹底的水冷,這可是一款真正真正的水著PC了!

stuart
2002-03-26, 12:03 PM
cool∼
但是電腦硬體出錯時或想升級時似乎就有點累了!
最後一張圖很有興趣咧.....

guessme
2002-03-26, 12:08 PM
粉炫....炫暴了
可以考慮看看....
光漂亮就夠我有購買的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