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接跟計時制接合併頻寬??!!



贊助商連結


acatz
2001-04-28, 01:53 PM
我最近考慮加大自己的頻寬!!但是用加大的索資不菲!!就突發奇想的想要多加一個計時的!!這樣至少便宜很多!!又有固定IP!而且頻寬更大!!現在有幾個腹案但執行上還有問題!!

1.架臺Linux主機!!用主機配頻寬!!可是問題出在計時的要如何讓他都是在待命狀態??用Moden硬體撥號??但要是無法修改軔體的那不就殘念........

2.用IP分享器!!現在2Way的並沒有哪台可以這樣做的!!問題還是出在計時的撥接!!跟IP的配法!!

3.分兩條!!然後就不管他了!!直接在撥接上用我固八的IP~不過這樣並不叫合併!!叫加條線而已!!

所以還都是有問題!!還需要研究!!現在提出來看看大家是否有其它意見??

贊助商連結


thx
2001-04-28, 04:29 PM
1.這是Linux的最大問題,最簡單的方法是自己去寫各 Script
看有沒有on line 沒有online 就要去啟動pppoe.所以你之道為何我罵和信了吧,明明可以做成正常固定至,卻要槁成這樣...

2.有這種分享器 一台20萬

合併頻寬是大學問 要請網路高手出來講話,不過大致上而言
他跟ISDN 專線 都不同, 所以ISP 那端不會去support
還有很多麻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