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與御醫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3-23, 07:06 AM
大法官與御醫

  在亞瑟王時代,大法官非常仰慕王后美麗迷人的胸脯,但他知道猥褻王后的代價是死亡。他把自己的祕密告訴了亞瑟王的御醫,御醫答應幫他實現他的願望,大法官答應以一千金幣作為報酬。

  御醫配製了一種癢癢水,並趁王后洗澡時,把癢癢水抹在了王后的胸衣上。王后穿上衣服後,感到胸脯奇癢難忍。亞瑟王急忙傳御醫給王后看病,御醫說這是一種怪病,要解癢,衹有用一個人的唾液,要讓這個人在王后的胸脯上舔四個小 時,這個人便是大法官。

  亞瑟王急傳大法官進宮為王后治病,御醫已經把解癢的藥放在大法官的嘴堙C大法官終於實現了他長久以來的願望,在王后美麗的胸脯上足足舔了四個小時。大法官過足了癮,王后的病也治好了。

  大法官回到家堙A御醫趕來向他索取報酬,大法官已經過了癮,而且知道御醫肯定不敢把事情的真相稟報國王,於是便想賴帳。

  御醫忿忿地離去,發誓要讓大法官付出代價∼
--------------------------------------------------------------------------------

  御醫又配製了一些癢癢水,這天,他趁亞瑟王洗澡的時候,把癢癢水塗在國王的內褲上。

  第二天,亞瑟王又傳大法官進宮了…

贊助商連結


jer
2002-03-23, 08:44 AM
ㄚ~~~
可憐的大法官吶

yuzi妹
2002-03-23, 02:02 PM
那位御醫也真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