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DSL的自動上線問題



贊助商連結


TIM
2001-04-27, 09:28 PM
抱歉請問一下....小弟目前是用合勤ZYXEL 600的SEEDNET ADSL..
用WIN2000 PROFESSIONAL SP1中文版+RASPPPOE...來做撥號連線..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的ADSL變成一開電源就自動上線的??...
或是可以讓WINDOWS開機之後..自動開啟撥號連線的..??

當然希望是用硬體方式做到...謝謝

另外請叫一下...SEEDNET的ADSL機器...是買斷的嗎??

贊助商連結


simonyang
2001-04-28, 06:26 PM
嗯....開機自動撥號呢...
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做到...

第一..先將你的連線密碼存在裡面
在來就是到撥號網路裡的...檔案 編輯 檢視 我的最愛 工具 連線
連線那個拉下來有個設定, 有一個什麼撥號前顯示撥號資訊的...那個不要打勾....這樣子執行那個撥號她就不會跳出一個畫面要你確認....(win98se 可以選...winme 好像不行)

然後再把adsl撥號的那個檔建立捷徑到 C:\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啟動 這裡面....這樣開機就會自動執行這個撥號啦

sorry我現在用 winme...有的地方寫的不清楚...我自己用 win98 的時候是確實可以這樣做到開機自動撥號....
另外你說要硬體撥接的問題可以到精華區去找相關的資料...


另外...全世界只有adsl route沒有買斷ㄉ....
好像是說別的國家用adsl滿一年 adsl route就會送給你ㄌ
but 台灣好像沒有這樣....以前有人post是這樣說ㄉ..
so 那台adsl route不是你的東西喔...是中華電信ㄉ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