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四片 kiwi DVD 觀後心得



贊助商連結


kingleo
2002-03-22, 04:00 AM
終於看完了四部 DVD 了,這四部分別是"大和撫子","戀愛革命","長假","Hero"
那麼首先先來評分ㄅ
第一名當然是 大和撫子 囉!!
第二名我給 戀愛革命
第三名我給 長假
第四名我給 Hero

首先來說大和撫子好了,這片可以說是經典製作,不管在各方面的製作都是用心以及實在,像是畫面啦,聲音啦,花絮啦,演員表現啦,故事內容啦,都是上上之作
而戀愛革命就比較可憐了,輸在畫面,聲音,而花絮的部分則很好笑,最後段的花絮其中一部份竟然是計算整部片裡面總共有多少個 kiss ,這個部分就有點好笑,而演員表現跟故事內容的部分跟大和撫子有的拼,我個人的感覺是 大和撫子 屬於比較夢幻式的愛情故事,而 戀愛革命 屬於比較寫實的愛情故事,但這兩部導演在劇情的安排上都頗花心思,很多小細節都值得注意,都是前後會有關聯的,基本上看這兩部我的心臟都快爽到無力,實在是驚喜跟驚奇不斷,佩服導演的安排真是棒,至於 長假 的話,畫質算普通,並且完全沒有幕後花絮(蠻奇怪的是只要是木村倒頭栽跟松隆子演的都沒有幕後花絮),當然花絮只是加分效果,不過有花絮看感覺又不太一樣,回到正題,長假的故事內容也是比較夢幻式的愛情故事,而比較直得一提的是配樂非常棒,這是其他部比較吃虧的地方,而且長假幾乎都是有名的大牌明星在飆戲,所以故事的內容上就稍微少了點可議性,而 Hero 的話,當作看木村倒頭栽演另類搞笑片ㄅ,說實在的沒啥內容可言,我個人比較喜歡看大和撫子跟戀愛革命這種類型的,因為裡面導演表達了很多值得省思的意念,這個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所以看完之後我就會思考並且吸收一些不錯的觀念順便告誡自己,不可犯同樣的錯誤,而最近韓國的那部"我的野蠻女友"拍攝手法也頗類似日劇的方式,雖然短短的一部電影時間,導演在每個細節上面都很細膩的處理,看起來也是非常的過癮,不過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是那種比較奇怪的人,看個日劇或著是電影還會去思考有的沒的,普通人大概都不會這樣子的,所以就當作我在放屁ㄅ!!


不過我個人還是非常推薦 大和撫子 & 戀愛革命 & 長假
建議觀看順序從 長假-> 戀愛革命 -> 大和撫子
這樣子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喔!!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2-03-22, 09:11 AM
大和撫子 & HERO 我都有看完

劇情會吸引你一直看下去

尤其是菜菜子的魅力也對大劇有十足的加分效果

Sheen
2002-03-22, 10:57 AM
哈!我原本是個「日劇中輟生」,因去年重播《大和撫子》(大和拜金女) 才歸隊的。

這齣雖是愛情喜劇,卻是松嶋菜菜子發揮演技最淋漓盡致的一部。

《長假》不錯,只可惜山口智子婚後不再拍戲了!

《HERO》則是未交代一些劇情,想為以後作伏筆、卻好像沒拍完似的!

《戀愛革命》劇情張力不夠強,可惜了幾位偶像。

Peace
2002-03-22, 01:55 PM
我推薦Hero和長假
木村,山口,松隆子真的都是不錯的演員

Candlize
2002-03-22, 02:23 PM
不好意思問個呆問題,啥是Kiwi DVD呢?
謝謝..

阿 土
2002-03-23, 11:45 AM
最初由 Peace 發表
我推薦Hero和長假
木村,山口,松隆子真的都是不錯的演員

看過 HERO 後開始聽松隆子的歌 , 很好聽 :D

Peace
2002-03-23, 11:52 AM
最初由 阿 土 發表


看過 HERO 後開始聽松隆子的歌 , 很好聽 :D

松隆子的歌大多是柔柔的,讓人聽了很舒服

最新的演唱會專輯也不錯聽喔
我看了之後覺得不錯喔,不過她唱歌時都沒啥動作,直直的站在那裡,還需要在磨練吧:)

acatz
2002-04-04, 02:49 AM
大和撫子真的很不錯看,從此喜歡上米希亞一一"
Hero也不錯!!
KiWi是一家公司的名字!!唱片行都在賣他的日劇VCD一套158!!
DVD好像3百出頭!!建議買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