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診斷工具Nautilus NetRanger v2.20 繁體中文版



贊助商連結


yichj
2001-04-27, 03:29 PM
Nautilus NetRanger v2.20 繁體中文版
http://www.nautidigital.com/
http://www.nautidigital.com/netkit/netranger220c.zip

鸚鵡螺網絡助手 是一個用於Windows /98/ME/2000平台的功能強大,方便易用的網絡工具集。她提供了上網沖浪、檢查網絡故障,獲取賬號、主機和域名等等互聯網或企業內部網上的網絡信息所需的各種工具。

主要功能:

PING - 使用Ping工具來檢驗網絡連接問題。
路由跟蹤(TraceRoute) - 使用路由跟蹤工具來獲取在你的電腦和網絡上另一主機之間所經的所有路由的列表。
主機查詢(Lookup) - 使用主機查詢工具來查詢一台網絡主機的IP地址或主機名。
賬號查詢(Finger) -使用賬號查詢工具來查詢 UNIX網絡主機上的所有賬號的信息。
域名查詢(Whois) - 使用域名查詢工具在互聯網信息中心查詢某一域名的注冊信息。
網絡時鐘(Time) - 使用網絡時鐘工具來查詢遠程時間服務器上的時間,並可據此調整同步本地主機的時間。
電郵助手 - 使用電郵助手來檢查你的所有電子郵箱。它可以多種方式來提醒你有新郵件,並顯示郵件的主題、發送者、時間和大小。
端口掃描 - 使用端口掃描工具來掃描網絡上任意一台主機的任意TCP端口,以檢查其提供了哪些服務(即哪些端口是激活的)。同時也可以通過掃描你自己的機器的端口,來檢查是否有可疑的木馬程序。
IP地址掃描 - 使用IP地址掃描工具來掃描一個IP地址的列表,以檢查它們是否處在激活狀態以及相應的網絡速度。
網絡統計(NetStat) - 使用網絡統計工具來查查閱當前電腦上的各種網絡協議(包括IP,ICMP,TCP,UDP)的流量統計。
TCP連接 - 使用TCP連接工具來查詢和監視當前電腦上激活的TCP和UDP連接的情況。
快速撥號 - 快速撥號提供了一個極大增強而易用的撥號工具。使用它可以使撥號更加簡單,節約你可能花在無數次重撥上的時間和精力。
QoD (Quote of the Day) - 使用QoD工具來查詢遠程Quote服務器上的quotation信息。

贊助商連結


Wu
2001-04-28, 09:30 AM
感謝分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