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比賽的小心得



贊助商連結


cfrank
2002-03-21, 05:44 PM
今天我們學校排球比賽,我看的是爭第三、四名。比賽班級是306(有我們班以前同學)、313;還沒比之前,我們班就有女生超沒品的,說要讓306死的很難看。我跟另一個同學就很"江西"明明是自己不綀習的,打輸306就在那裡叫,替313加油,我又不反對,但說要讓它死的很難看,我就很不爽,沒品的女生。

雖然最後306輸了,但是在過程中我看到比輸贏更重要的。306是A段班,但他們班卻沒有彼此競爭的心,反而不斷的為自己隊友加油,說真的可以算是全校最團結的班。雖然他們輸了,但結束時,306的女同學都一直叫一位上場打球的女生"偶像",(那位女生真的是很盡力了),那位女生不曉得是不是內疚還是不好意思,雙手遮著自己的臉。

打完了,回到教室,我們是309班,回教室不久後,聽到他們班在鼓掌,我們班的那些女生說"6班又在自我安慰了",我心理就很不爽。這些女生還真沒品,當初說要為了比賽要綀球,結果也是在玩,現在又在那邊叫,真是江西。

看完比賽後,我心中居然有想到6班去講 我的心得 的想法,我自己也不曉得,我平常一天講不到10、20句話,怎麼會有這個想法ㄋ;或許因為我是人吧,人是情緒性的動物,ㄏ。

這是我的小小心得,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