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你算命嗎?網友們去年花了一億元去算命!



贊助商連結


boy2940
2002-03-10, 09:30 PM
中國人愛算命,在不景氣或變動時,【算個命】更是趨吉避凶的好方法!網路統計機構NetValue統計,去年一年,每月平均五百廿萬上網的網友中,有將近《兩成網友》上網去算命。台灣網友對網路算命很捨得...花錢,去年網路算命營收一億多元,網友算遍愛情、工作、生活和未來。今年景氣回轉,加上各種【該求該問的事情】太多了,從算八字到算樂透,業者估計,今年網路算命市場有兩億元以上的潛力,各種高價批命服務今年也將推出。

為了爭取使用者的青睞,國內不少算命網站最近也都推出各式各樣的樂透彩明牌計算法,想要說服使用者的最好方法,莫過於繼續從命理算數字,於是老祖宗的易經再度派上用場。以網站最近熱門的【易經樂透占】來看,即使每次算牌要花上一百元,二月分一推出,還是迅速登上熱門排行榜第一名,可見得一夕《致富》的魅力和一見鍾情的《愛情》有得拚。
中國人愛算命,用算命來來趨吉避凶,的確是一個可以讓心靈安定的媒介,但是可千萬不能【入迷】,認真生活才是掌握命運的唯一法則!

聽到請回答ㄛ?偶還沒有算命過,除非...【免費】!算命---不知葫蘆裡會賣甚麼藥出來?
:D :D :D

贊助商連結


Bob Cheng
2002-03-11, 02:13 AM
這種數據就和北銀的頭奬資料一樣有"公信力"

克勞德
2002-03-11, 02:15 AM
應該想辦法讓自己更有自信

畢竟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

yinsheng
2002-03-11, 03:11 AM
從來不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