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花果茶



贊助商連結


linvivi
2002-03-10, 01:02 PM
各類花茶都富含芳香精油,能調理中氣、寧心安神、潤澤肌膚。

果茶中多含有機酸,能活化血管、增進肝機能、降低血脂肪。

兩者合用,如酸梅湯加桂花;玫瑰花和山渣不但能降血脂,也能美化肌膚。

菊花茶:

做法:清清香香的菊花茶,可以解妳身上的毒素,治頭痛昏眩、心胸煩熱,且能去脂喔!

成分:含揮發油,如龍腦、樟腦、膽鹼、菊苔、氨機酸、少量維生素B1等。

功效:清暑退熱解毒,消血脂肪,降血壓,治感冒暈眩。

山渣茶:

做法:山渣十克,用水煎煮,平常就用來當水飲用,對喜歡吃肉的肥胖者更是適合。

成分:酒石酸、檸檬酸、山渣酸、果糖、維生素。

功效:能消去妳吃的東西,磨掉妳身體裡累積的廢棄物,散淤化痰,治脾虛濕熱。

玫瑰花茶:

做法: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沖茶、浸酒、蒸露、熬膏...等,多喝可以保護妳的小胃喔!

成分:含揮發性精油,如香茅醇、丁香油酚,尚含苦味質、β—胡羅蔔素。

功效:理氣解鬱,和血散淤,益肝膽,避惡氣,治肝胃氣痛,月經不順。

酸梅湯:

做法:山渣十克、烏梅十粒、甘草少許、用熱水煮開後再加一點冰糖,放涼後喝起來更

好喝。

成分: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榖脂醇等。

功效:生津止渴,醒酒殺蟲,去痰消腫,斂肺澀腸。

檸檬茶:

做法:檸檬切片,放入溫開水裡,再加入適量的冰糖水,就可以喝了!檸檬茶算是功效最道

地的消脂和美白肌膚飲品了。

成分:檸檬酸、維他命C、揮發性檸檬油等。

功效:消肥脂、助消化、除腹脹、美白皮膚。

洱菊茶:

做法:用普耳茶葉、乾菊花五朵以熱水沖泡,可以消除油脂解酒氣。

成分:洱菊茶的功用非凡,又稱化脂茶,除了能清神醒腦,更可消除脂肪。

功效:幫助消化,清除油脂,解酒氣。

贊助商連結


pipoleo
2002-03-10, 01:12 PM
不錯~有空來試試看
謝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