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電視台



贊助商連結


kenming
2002-03-10, 09:23 AM
這個來自日本唱片公司avex制作的網上MTV,24小時播放該公司工出品的音樂。由於它的頁面造得不錯,所以在此送上。
http://avexnettv.avexnet.or.jp/
只要按下該頁面左手邊那三個選擇鍵 (Ch1, Ch2, or Ch3) 就分別播放avex唱片公司 (最近的MTV, 最新上市大碟的宣傳, 或最新的MTV制作特輯)您還可以下載它專有的播放介面到您的Windows Media Player 上(把頁面放到最大,在左下方有個[downlown]的按鍵),方便自日後再看更新了的檔案。
此外,在首頁上還有使用說明、每天播放排程、該公司合約明星最新的新聞…等等的連結捷徑。




VIVA TV
Live interactive music television from Germany
256k German/English
http://balancer.streamworld.de/cgi-bin/redirVIVA?user=viva&type=live&name=viva/viva1tv_live_adsl.rm&action=_tunerplayer

贊助商連結


fiery
2002-03-10, 08:55 PM
去瞧瞧~~謝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