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恐怖片



贊助商連結


kingleo
2001-04-26, 03:19 AM
愛情恐怖片

能跟他分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快樂!!
有些人是這樣的:他可以不要妳,但你不能不要他。
妳先不要他,他會立刻對妳展開報復。而且這些人的革命宣言便是:{不是妳死,就是我亡。}委實恐怖。

只能怪自己太不懂事吧!!剛和他認識時,還以為自己燒了什麼好香,竟能換來如此忠心的情郎相伴。可是沒多久,我就真想跪在主的面前,請求祂原諒我竟犯了這麼大的錯誤。

他,黏性超強,一經接觸,便狠巴巴的黏住妳,妳很難把他甩掉,他要知道妳每天的行蹤,要求妳必須把他介紹給妳的家人,同事,朋友,妳走到哪裡,他便跟到哪裡。
他沒有什麼屬於自己的特別嗜好,每天照三餐加宵夜的電話是少不了的,他會問妳在什麼地方,跟什麼人在一起,妳要是一不小心漏接了一通電話,他便會火冒三丈的質問妳是不是想害他因吸收過多的手機輻射波而得腦癌,或著是故意不接電話想避開他而跟其他男人在一起。
當然,他也要求同等份量的關心,萬一妳有半天的時間因為忙碌而忘了打電話給他,他會出現在妳面前,泫然欲泣地問妳是不是不愛他了?或著是怎麼都不肯接電話,就算接了電話,那頭傳來的總是冷潮熱諷的耍脾氣,最後又哭又鬧了半天,老天保佑他終於破涕為笑相信妳了,並且安全送妳到家門口。下車之前,請記得一定要給他一個火辣辣的香吻唷!!什麼?妳說妳好累,一點"性"趣也沒有?噢!!天啊!!那請妳在離妳家很遠的地方下車,自己走路回家好了!! 而他,早已經氣炸,把車開的不見人影了。
其實,他的脾氣不是不好,而是非常不好!!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情侶在路邊冷戰吧!!他們動也不動的樣子,讓人真想推他們一把,告訴他們這樣很無聊耶!!可不可以換個戲碼?
如過夠幸運的話,你們可以看到我們在大馬路上吵架,他會表演撞牆撞車鬧自殺給你看喔!!精采的程度絕對令你們瞠目結舌,這可是正常人做不出來的。
經過了十多個月的凌虐,現在的我,總算是可以真的擺脫他了。我一直在想,世上最大的快樂,也不過是如此而已吧!!
不過,我永遠難忘這驚魂的噩夢;那晚,例行性大吵之後,我提出了第N次的分手,他怒不可遏,一邊叫我去死,並且揚言要放火燒我家,殺死我全家人,一邊勒緊我的脖子,害我根本喘不過氣來,本以為我就此命喪黃泉,就此離開人間。
不過好險好險,他彎下腰去撿紅磚塊來敲自己的頭時,我立刻掙脫了他。跌跌撞撞跑回到家裡,我趕緊打電話請他家人把已從一樓爬到我家三樓的他帶走,才結束了這個噩夢。
事後,他的媽媽還對我說:"其實阿弟仔的人很好,妳跟他撒個嬌就沒事了!!" 我的天啊!! 饒了我吧!!

以上節錄自"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之厭男集中營-Sheena" 4/24
內文嘟嘟有所稍加修改加上自己的一些小小經驗!!
希望天下的女性能有所認清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