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想要統一臺灣的人士請進!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安虎
2002-03-07, 03:40 PM
俺是一粗人,是北京遠郊農民,家裡從宋朝是貧農,文化不就高,但瞧著臺灣人不走正道,大陸這邊心慈手軟心裡起急。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其實自知想法並不成熟,供朋友們討論.我知道壇子裡文化人多,別見笑,多包含。讓我說,一個中國原則下好多問題都不可以談。什麼叫一個中國原則?美國人在這裡頭玩貓膩裝孫子,臺灣人左顧右盼兜圈子,我們可別跟著犯暈犯傻。讓步也得有個限度,一國兩制就已經是最大限度的讓步了。這世上哪個國家允許一個國家有兩種制度?要照顧臺灣人的面子,上頭當官的怎麼不想想是不是也得照顧一下中國大陸12億老少爺們的情緒?一國兩制這樣的好條件臺灣那邊都不接受,說俗點,這叫你拿他當人,他偏往牲口棚裡鑽,拉都拉不住。這還有什麼好談的?
現在三,四十歲的這幫臺獨當年受的是老蔣的正統中華文化教育。

他們大多數隻能算是“雜種”臺獨。要是照著他們屁股蛋子上狠狠地掄上幾棍子,他們中的一些人沒準還能忽然回憶起自己原本是個中國人。再等上十年,二十年,長起來的那一代人,基本上就是純種臺獨,是不可救藥的。所以我們拖不起。臺灣人自我感覺特好。本來嗎,日子過得不錯,錢包鼓鼓,最近又長了點民主這類新本事,就覺著自幾個頭好像又長了兩寸,跟世界上那個最大、最黑的大流氓比比肩膀,好像也矮不了多少,基本上算上等人了。他們骨子裡特瞧不起大陸人。嫌大陸人窮、沒文化、沒教養,是下等人。總之就是不想認大陸這門窮親戚。臺灣人就是當孫子,也寧願裝美國人、日本人的孫子,決不想認他們的中國祖宗。中國人如果不對這等逆子執行家法,是對祖宗的大不孝,也愧對我們的子孫。就憑這一條,這仗也非打不可。要打就要從臺灣人的錢包打起,把他們的錢包打得越癟越好,把臺灣人都打成驚了槍的兔子,讓他們一個個活的人不是人、鬼不是鬼,從而從根上打掉他們那種對大陸的所謂上等人對下等人的優越感。千萬不要指望速戰速決,這種仗是慢功,就好比墩一鍋狗肉,最好要用微火慢慢地熬。

上邊老有那麼一群號稱這磚家,那磚家,躥蹬所謂“速戰速決”,還要“打贏高磕技局部戰爭”。你跟誰打,你得跟老美打。老美怕你高磕技嗎?老美要跟你玩真的怎麼辦?你跟他打核戰爭?如果不用原子彈,誰能保正一定能擋住老美空襲正渡海的解放軍?這要死多少解放軍戰士?有人說我們人多,5個中國人換一個洋人就值。我說這叫放屁。站在中國人的立場,5個洋人換我們一個兄弟也不能說就值!再說了,臺灣兩千多萬人,你打下來怎麼管?

大敵當前,要想個好點的辦法,既少死我們的人,又讓美國人施展不開,還得把臺灣那幫孫子折騰的主動就盼著統一了算了。臺灣人喜歡什麼?臺灣人就喜歡錢,喜歡做買賣,抄股票,下館子,包二奶。他們最怕什麼?就怕沒錢賺,沒安定日子。臺灣人牛逼什麼?他們有錢,嫌大陸窮。這是他們抗據統一的最重要原因。所以要打,首先就得把臺灣人的腰包給打癟了。把他打成個窮光蛋,看他還牛逼不牛逼。

怎麼打?還是毛大爺那一招:持久戰。

先發表個統一時間表。到了規定的日子,向全世界宣布,中國人民解放臺灣的戰役開始。再發個告臺灣同胞輸:戰爭隻是為了消滅臺獨。為了避免傷及無辜,建議老百姓帶上一切必要的財物,遠離戰火避難。什麼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菲律賓、尼伯爾、科索沃,反正是哪不打仗、哪民主,去哪吧。由於戰爭的長期性,最好考慮全家移民。臺灣肯定就開始亂了。找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照著臺灣隨便什麼地方,狠狠地給他幾下子。不用什麼精確制導,什麼酥27。不是有遠程火箭炮嗎,不是能打三四百公裡嗎,就這玩藝好使。要沒有就趕緊造。用不著打多準,瞄著臺北能夠著高雄就行。也不用非打什麼重要目標,什麼男廁所,女洗手間,窯子鋪,春9樓,就給他一通招呼。就是要讓他亂,還順便幫他掃掃黃。要是想再嚴肅一點,對著民進黨哪個鄉黨委辦公室,或陳水扁他姥姥家後山牆送他個大個的。明白告訴臺灣人,太行山老八路下來了。家伙不行,訓練也差。主要特點就是打不準,指哪不打
哪,一打一大片。就要這樣毫無規律,不著邊際的給他一通臭炸。臺灣海空軍不出來,我們堅決不出。他要是敢過來,就在海峽這邊滅了他。再告訴金門馬祖那幫人,最好窩在地洞裡別動,知道你們都是選宋雛魚的,沒你們的事,要他媽敢犯葛,就把你們那小島打沒了。

美國人看著有脾氣?你航空母賤過來呀?你過來我歇了。不打了。我深入揭批兩國論,控訴法x功。你怎麼著?你打我?我沒有渡海部隊,我海空軍二炮部隊毫發未損。你打我哪?你總得喫飯睡覺換尿布吧?你總得玩女人吧?我看你能在海上蹲多長。你蹲個十天半個月,倆
月仨月,我這沒事你總得走吧?就趁你快到家還沒到家,爺爺我衝著臺灣又一通招呼。你再回來?你回來我又歇。你不回來我接茬招呼。你丫美國人不是牛逼嗎?不是愛管閑事嗎?我就非要讓你在大洋上顛個七葷八素,不把美國大兵屎給折騰出屎來,算你丫眼緊。你美國人給我經濟制裁,正好擴大內需。也別老讓下崗工人擺地攤,讓兵工廠的機器都轉起來,除了生產一定量的戰略武器防備萬一,就生產往臺灣仍的大炸彈、大炮彈和遠程大炮。把這些兵工廠都上了市,多做宣傳,你看那股票長不長。中國是個大國,男人會種地,女人會生孩子,還怕什麼制裁?要明確宣布同臺獨的戰爭是長期的戰爭。要讓臺灣老百姓和任何在
臺灣有生意的人弄清楚,隻要臺獨不除,仗要永遠打下去。要讓臺灣人生不如死,長期生活在戰爭的恐怖中。在炮彈炸彈隨時會掉下來的情況下,臺灣股市彙市將崩潰,大批資金外逃,大批富人、能人外逃,在臺灣將沒有工作可做。到處將是失業的人。在這種情況下,別說想做生意、做買賣、做學問、坐月子,你就是想做雞,都叫你拉不到客人。你臺灣人不是富的直牛逼嗎?非把你打成和你祖國大西北 農村差不多。到這火候,那幫sb就喜歡統一了。

總結一下:這種打法,優點很多。

1)動靜小,美國大規模介入的可能性小,國際上反應也相對小。

2)持久戰,會造成國際社會一定程度的適應,如果中國將來宣布停戰,將被認為是重大讓步。

3)對大陸來說,這隻是局部戰爭,不用大規模動員。仍可維持全方位改革開放,對經濟影響小。

4)咱們死人少。

5)臺灣戰後管理簡單。

咱們要臺灣什麼?要那塊地方。要能把臺灣人全打跑了最好。臺灣的財產、工業本來就不是咱的,愛打成什麼樣就什麼樣。把臺灣打成窮光蛋以後,你給他建幾個希望小學,派幾個醫療隊,sb們就得出來歡迎親人解放軍。你要再把經濟搞上去一點,給他弄的和西安,大同差不多吧,他們就死心蹋地跟咱干革命了。

----------------------------------------
大家不要骂我,不是我写的我是转贴!:eek: :eek: :eek:

贊助商連結


LEE366
2002-03-07, 06:47 PM
其實如果真的再等個二十年的話,也沒有統一不統一的問題了,因為AIDS再沒有特效藥出現的話,二十年後中國大陸可能是亞洲AIDS最嚴重的國家,現在大家只看到泰國的問題,可是在內陸這個問題是更嚴重,發現一個AIDS的帶原者,在這個帶原者背後基本上是藏著十個帶原者,我也不是隨口說說,十年後你再回想我現在講的這段話,你就知道我講的是否為真!

rEdS
2002-03-07, 11:58 PM
鄉下人還是乖乖在鄉下種田吧
學人家上網,還會打字......
怪怪.....
:D

ps:這個鄉下人也怪可憐的,一家人從宋朝就在種田了,祖宗有人掉到糞坑裡嗎??
下一個世紀請繼續種田去吧...鄉下應該沒AIDS吧??

阿 土
2002-03-08, 12:30 AM
該篇文章我有看完喔 , 要罵的請看完再罵 :)

有點戲謔的成分在裡面 , 各位不用太在意

兩岸都是同根生 , 上一代內戰就已經讓我們後代子孫亂到現在 , 難道現在還要繼續拼

況且兩邊若一方動不動就以霸來壓人 , 這個不會讓人信服的 , 打贏戰爭又如何 , 人是最難管的 , 除非有把握把台灣島上的人全都幹掉再來打

台灣也不是沒有核武器 (糟了,說出最高機密...) , 也許最後關頭真的必須動用了 , 派幾台 F-16 敢死隊飛到北京或上海扔個一兩顆 , 最後雙方人民還不都是倒楣 , 並沒有一方會得到好處

中國歷史上本就是分久必合 , 合就必分 , 目前只能作的就是維持現狀讓時間來解決吧!

也希望兩岸朋友的溝通可以從網路上做起 !!

幾年前大陸有個朋友上台灣的 BBS 站 , 只是發個言說 "各位台灣同胞好" (兩岸用詞不同)

結果居然被我們的大學生你一言我一與的攻擊到半死

然後他又回去大陸的網站上面發表 , 造成群情激憤

我還寫了一長篇文章到對岸"軍事與泥巴"的知名軍事網站上發文 : "為何你們一直要打台灣 ??" 給對方一些激動派的看一下一個台灣人的感受

一個 BBS 就可以讓雙方打口水戰 , 若引伸到實際政治上那還得了

這樣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

所以一定要多多交流 , 保持一點包容的心

不要否決對方的言論 , 而是透過溝通來代替爭執

這樣會好一點的

阿 土
2002-03-08, 12:35 AM
最初由 rEdS 發表
鄉下人還是乖乖在鄉下種田吧
學人家上網,還會打字......
怪怪.....
:D

ps:這個鄉下人也怪可憐的,一家人從宋朝就在種田了,祖宗有人掉到糞坑裡嗎??
下一個世紀請繼續種田去吧...鄉下應該沒AIDS吧??

河南有個愛滋村 , 村民幾乎全感染 AIDS

大陸只有沿海的城市人口聚集多且經濟才正發展 , 鄉下超級貧窮

正因為貧窮而造成很多不幸

該村流行賣血換錢 , 但是沒良心的人居然使用針頭共用來取血

造成一個小村落居然變成愛滋村 , 村民由於得不到良好的醫療照顧 , 只有等死一途

阿 土
2002-03-08, 12:38 AM
去年有兩篇文章值得兩岸的朋友一起看看

網絡連接著夢想 - [ 大陸 - 黃羊川小學 ]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21328

這個網站里,你能看到另一種人生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25345

戰爭是最爛的發明 , 人生是要來過生活的而不是參與無聊的戰事

若每個人多作一點事情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 我想就不會有戰爭了

jackeleclipse
2002-03-08, 01:12 AM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何國

我們偉大的祖國

說什麼淵遠流長.愛好和平.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結果他們的學生都贊成對台宣戰

這是教育問題嗎

我們不知多久以前就不再說要反攻大陸了

結果他們動不動就要打壓我們

怪不得被稱作國際流氓

rEdS
2002-03-08, 01:19 AM
土哥說的很對
但是看看歷史
那些在上位者會這麼想就真的天下太平了

nikediou
2002-03-08, 01:30 AM
鄉下人就是鄉下人..
你們那邊的電視廣告都比我們土了..
看了就想吐血了..還想跟我們統一..你想喔..
卡難啦..
你們那邊的..被共匪當局的洗腦洗到頭頓頓的都還不知道
口憐喔..
那天怎被送上戰場的怎麼死的..搞不好都還不知道咧..
動不動對面就喊打..
看了就生氣..
沒水準..:mad: :mad: :mad:

denden
2002-03-08, 05:25 AM
小時候還瞞期待中國真能統一,但經過對岸一連串的打壓威嚇,不管是政治,軍事,經濟,還是體育上,真的對那些想限制我們生存活動空間,甚至將我們X掉的人非常反感討厭.溝通很重要,但在之前,請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教育一下你們的人民,尤其是"鄉下人"(回家種田吧!),不要老想怎樣打我們!看!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常看電視嘛!oh,忘了你是"北京遠郊的農民" :roll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