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手請教^^"~ 附檔名bin的檔案如何燒??



贊助商連結


showerr
2002-03-06, 01:44 AM
我用nero5564 都無法正確取得檔案資訊.....還有啥方法能備份嗎?

贊助商連結


YSL
2002-03-06, 02:44 AM
1.先檢查.cue的路徑對不對,如果有誤,直接以記事本開啟修正,或以CDRcue編輯(CDRcue可在小弟網站取得!)

2.有關.cue .bin的訊息,您可以使用論壇搜尋功能,相信會有相當豐富的資料!因為jess版主在這方面有相當詳細的解說過。

3.支援.cue .bin的燒錄軟體,目前比較著名的有CDRWin,Nero,Blindwrite,Fantom CD...您可以試試看!不過Fantom CD只支援2352格式的.cue .bin,Blindwrite與CDRWin"應該"可以支援其它格式...(最近小弟有看到一些非2352格式的影像檔,不過未曾測試Nero是否可燒,建議您,如果不是.cue的配置問題,用CDRWin或Blindwrite燒看看!)

jess
2002-03-06, 08:32 AM
Fantom CD燒錄cue/bin有一個好處,就是若cue裡所使指的bin路徑正確找不到,它會在cue的同一目錄下找,不需自己修改cue。同樣的,若用Daemon Tools新版載入cue,也具同樣功能。